01.png 02.png


03.png

遊戲名稱:Linkoidz

售價:2.99美元

下載連結:http://appshopper.com/link/linkoidz

Tag: iPhone, iPod touch, iPad,方塊遊戲, 益智遊戲, 腦力激盪, 顏色, 寶石方塊,分數, 小遊戲,怪物,銀河,圖案,連鎖,爆炸,刺激,時間,宇宙,武器


這款遊戲算是由寶石方塊跟魔法氣泡組合起來的遊戲,規則很簡單但玩起來卻非常特別。才上市沒多久卻已經獲得了壓倒性的五顆星評價,這麼好玩一定得試試阿。

 

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9AvJXfNgiOg

 

Fun iPhone評分:★★★★

這次的故事背景在宇宙裡面,你將扮演星際戰警對抗一波又一波的宇宙怪物。

04.PNG

介面簡單,下方可以選關卡(現在當然只有第一關),然後上方是可以做一些設定。

05.PNG

選音效大小聲這邊,右上角的按鈕還可以選擇你自己iPod的音樂喔。

06.PNG

每一個關卡裡面都有分好幾小關,不過不用擔心啦,向前衝就對了。

07.PNG

其實玩法很簡單,用手指壓著一個一個你想移動的怪物,往下拉,牠就會被拖到你左下角的暫存區。

09.PNG

然後用手指移動到你想把怪物歸位的地方,在那一行往上拉。牠就會加入那一行。

10.PNG

然後就像魔法氣泡一樣,將相同的怪物放在一起就可以消掉。

11.PNG

接下來就換一關囉,每一關大概花個30秒~一分鐘就可以過關了。

12.PNG

像這樣可以一次推三個上去,很痛快!

13.PNG

到後面會有越來越多種怪物,要排列起來也更複雜喔。像途中有一個旁邊有數字的怪物,牠旁邊寫的9就是指說,要有怪物在牠身邊引爆9次牠才會被消滅。

14.PNG

在時間之內完成還有額外的加分喔!

15.PNG

看我帥氣的過關動作。

16.PNG

哇,接下來的壓力越來越大,一個不注意就會被怪物吞噬掉囉。

17.PNG

不過這畫面蠻可愛的。哈哈。

20.PNG

我怎麼覺得這樣看起來蠻好笑的。

21.PNG

這款遊戲玩起來算是蠻刺激的,同時有魔法氣泡跟寶石方塊的感覺,實在太好玩了阿


下載連結:http://appshopper.com/link/linkoidz


------------------------------------------------------------------------
延伸閱讀:

萬年不敗小遊戲 ~ 寶石方塊(水果方塊) Fruited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28007505

創新玩法的寶石方塊遊戲,神秘的古老記號開啟神奇的巨大力量~Power Gems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0510881

泡泡射擊免費休閒小遊戲! ~ Bubble Pang Free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28606385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