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png02.PNG


03.png

軟體名稱:Defender Chronicles - Legend of The Desert King

售價:2.99美元 (另有免費版可體驗)

下載連結

正式版:http://appshopper.com/link/defender-chronicles

免費版:http://appshopper.com/link/defender-chronicles-free

Tag: iPhone, iPod touch, iPad,怪物,妖怪,怪物,守塔,攻擊,魔法,升級,角色扮演,武士,城堡,武器,法力,防守,地圖,有趣

 

未命名.PNG

這遊戲根本就像是魔獸世界加上暗黑破壞神的守塔版,光是看到此軟體的評論是佳評如潮,就知道這軟體一定值得一玩。這次的遊戲主要就是守塔,但是加入了許多元素,譬如說以中古世紀的背景,配上各式各樣的幻想生物跟魔法元素,非常具有特色喔。

 

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9mT-SlaZaPg

 

Fun iPhone評分:★★★★★

這個畫風跟風格根本就是魔獸阿 XDDDDD

05.PNG

有許多關卡可以選擇,不過當然一開始只有第一關可以選。

06.PNG

雖然說這遊戲可以幫角色加裝裝備,不過由於是第一關,背包中當然是什麼都沒有啦。

07.PNG

當然,既然是中古世紀的風格,充滿古色古香的故事內容一定不能少啦!

08.PNG

接下來就是遊戲介紹了,基本上怪物會從左下角的洞穴出來,你得在沿途的山路上設防禦的要塞,防止牠們進入右上角的城堡。

09.PNG

像我現在造了第一個弓箭手,圈圈是指可以攻擊的範圍。

10.PNG

當有足夠的錢之後(左上角是金錢),就可以多蓋幾個,譬如說劍士之類的。

11.PNG

這些有插旗子的標誌,就是可以蓋防禦工事的地方,所以如果錢存夠的話,就多蓋幾個吧!!

12.PNG

或是也可以點一下某個已經蓋好的,來升級攻擊力。(或是賣掉也可以)

13.PNG

如果真的不幸被攻到最上方,只好靠一個最厲害的騎士來壓鎮囉。

14.PNG

後面的怪物會越來越多,沒事就多蓋幾個守衛塔吧!!

15.PNG

接下來就不知不覺守住獲勝啦~XDDD

然後又進入了故事的內容,有興趣的話就可以看看,蠻有趣的。

16.PNG

然後就可以選別的關卡了。

17.PNG

既然都贏了第一關,不加點裝備好像說不過去。

18.PNG

那就放個增加防禦力的盔甲吧!

19.PNG

雖然我只玩到蠻前面的關卡,但是看到他們官網放的圖片,實在是超吸引人的,後期的怪物種類越來越多耶。還有龍!

20.png

關卡類型也超多的,森林雪地都有。

21.png


這個遊戲真的是佳評如潮,玩過一輪就馬上中毒,欲罷不能,而且遊戲的語音也超有趣的,就跟魔獸一樣會一直跟你對話。整體氣氛營造的非常好,推薦給大家囉。


圖片來源http://appshopper.com/link/defender-chronicles


-----------------------------------------------------------
延伸閱讀:

英雄守塔系列 - 畫面和操作都很像魔獸爭霸喔! ~ Hero Defense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28955675

【經典巨作】類似魔獸爭霸的即時戰略遊戲~Rise Of Lost Empires(RTS)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28245965

TapDefense~蓋塔經典(畫面很像魔獸爭霸喔)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2638291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