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27.PNG IMG_3314.PNG

 

擷取.JPG

遊戲名稱:Squish The Zombies

售價:限時免費(原價0.99美元)

下載連結:http://iTunes.com/App/SquishTheZombies

Tag:iPhone, iPod Touch, iPad, 推薦, App Store,小遊戲,殭屍,雪球, 滾雪球,移動,雪人,速度,累積,距離,速度

聖誕節的腳步一天比一天進囉!雖然台灣很難得看到雪,不過我們還是可以從電視、電影上看到聖誕下雪的景象,通常下雪的時候,滾雪球是一定不可少的活動,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小遊戲很有趣喔!它不是簡單的滾雪球而已,而是讓雪從山上滾下,看雪球越滾越大~也會有莫名興奮的感覺喔!

 

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lCqhi3o5Q4o

Fun iPhone評分:★★★★★

遊戲分「Arcode」與「Blitz」模式。我們先進「Arcode」模式看看。

IMG_3330.PNG  IMG_3321.PNG

這個模式是測試您可以將雪球滾多長的距離。剛開始是小小的一顆,當您看到路上有一隻一隻藍綠色的「殭屍」時,二話不說,馬上將雪球移過去壓死他們! XD

IMG_3316.PNG

每當壓死一個殭屍,雪球就會越來越大。

IMG_3327.PNG

當雪球越滾越大顆時,速度也會隨之加快。若您想將速度慢下來,可以刻意去撞一下下面這個紅白相間的板子,這會讓雪球飛起來,減緩它滾動的速度。

IMG_3328.PNG

另外,路上有時也會出現特別的氣泡,將這個氣泡吃下來後,雪球馬上就變成鋼球。

IMG_3322.PNG

鋼球雪球不怕任何的東西,可以肆無忌憚的破壞聖誕樹與房子唷~

IMG_3324.PNG

另外,路上經常會出現聖誕樹或是房子,記得雪球一定要避開這些障礙物,如果撞到它們,雪球就會變小。若雪球因為撞到樹或房子而消失不見,遊戲就結束囉!

IMG_3317.PNG IMG_3318.PNG

除了這個模式之外,另一個「Blitz」也很好玩喔!這種模式是要看您在一分鐘之內可以壓死多少小人。

IMG_3331.PNG 

同樣的雪球也會越滾越大,當時間到達最後關頭,雪球也會變得超大顆,隨便一滾都會壓到好幾十人,真的還蠻有趣的呢!

IMG_3311.PNG  IMG_3314.PNG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Games / AQSystem

-----------------------------------------------------------

延伸閱讀:

【限時免費】讓iPhone也過個溫馨的聖誕節,各種可愛的聖誕桌布任你挑選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3341873

iPhone 聖誕節搞笑程式,讓親朋好友們變成小精靈跳舞給你看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00620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