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png

02.png


03.png

軟體名稱:Solipskier

售價:0.99美元(原價2.99美元)

下載連結:http://appshopper.com/link/solipskier

Tag: iPhone, iPod touch,iPad, App Store, 限時, 降價, 特價, 雪地, 速度, 跳躍, 加分, 隧道, 彩虹, 技巧, 手指, 觸控, 簡單, 分數


一款簡單又好玩的小遊戲該具備什麼樣的特色呢?好上手,規則簡單,不花太多時間,一次就著迷!這些特色這款遊戲全部都有,操控一個滑雪高手在複雜的雪地上展現俐落的技巧,原價2.99美元,現在限時特價中喔!

 

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WdnbTXJExJ8

Fun iPhone評分:★★★★

看這個開頭畫面好像很重口味,其實一點也不會喔~只是配樂還滿有金屬味的 XD

04.PNG

簡單的主畫面,沒有一堆選項,中間的按鈕按下去手指不要放開就對了。

05.PNG

手指按著別放開,往上往下移動畫面中的雪地就會往上爬升或往下陡降哦!

06.PNG

遊戲的主角技巧非常高超,是絕對不會跌倒的,除非中斷了滑雪道。

07.PNG

也可以弄個上下坡讓他飛起來,畫面右邊有一些數字,那是告訴你,離下一個加分點還有多遠。

08.PNG

只要過了加分點速度就會變快,進入這種藍色的隧道速度感更是強烈。

09.PNG

但是紅色的就很危險喔,碰到了就遊戲結束,所以得上升或下降坡道來避開才行。

10.PNG

遊戲結束就會秀出最高分的記錄,很不甘心呢 >"<

11.PNG

這次記得上升滑雪道來避開紅色的部份。

12.PNG

速度越來越快,節奏感越來越刺激了喔。

13.PNG

馬上做出一個超大的升坡,這時滑雪小人會飛到畫面之外的上空喔,此時落地的分數也會特別高!

14.PNG


這麼有趣又容易入迷的遊戲,現在居然只要0.99美元,未免也太划算了吧!大家快趁這兩天特價的時候趕快來下載玩玩吧。尤其這兩天有夠冷的都不想出門,搞不好看著畫面中的主角滑雪也會覺得自己有變暖一點哦 XD

圖片來源:http://appshopper.com/link/solipskier

 


-----------------------------------------------------------
延伸閱讀:

【限時免費】沒想到"跳高"與"跳遠"這種高難度的運動也可以製做成有趣的iPhone遊戲,實在太有創意啦~Stickbound FREE!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1105716


限時24小時iPhone免費遊戲:極限滑雪遊戲 Crazy Snowboard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0273934


Arctic Shuffle Lite ~ 雪地行走Mini企鵝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26833157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