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png

02.png

 

03.png

軟體名稱:Mercury Web Browser Pro

售價:0.99美元

目前支援裝置:iPhone, iPod touch, and iPad. Requires iOS 3.0 or later.

下載連結:http://appshopper.com/link/a-mercury-web-browser-pro-fast-fullscreen-browser-with-tabs

Tag: iPhone, iPod touch, iPad, App Store, 網路, 3G, 瀏覽器, IE, FIREFOX, SAFARI, 速度, 主題, 多點觸控, 下載, 文件, 書籤, 分頁

iPhone內建的Safari用來上網是一個不錯的選擇,簡單的介面速度也ok,再加上內建的原因,大家都很習以為常用它來上網。不過事實上App Store上面也有不少用來上網的替代軟體哦!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這個軟體,有很多好用的功能,又不會影響版面配置,十分推薦給大家喔!

Fun iPhone評分:★★★★★

非常簡單俐落的設計頁面。

04.PNG

搜尋功能跟Safari一樣,都在右上角。

05.PNG

自定要用什麼搜尋引擎也沒問題!

06-1.PNG

最棒的地方就是不像Safari一樣開那麼多個視窗,可以直接在上方做分頁。

06.PNG

這下子要直接切換分頁就簡單多了

07.PNG

設定的地方也有很多不錯的選項,譬如說可以放大縮小字體等等,都是很實用的功能哦!

08.PNG

喜歡的網頁也可以馬上存下來!

10.PNG

在iTunes的應用程式那一頁標籤頁就可以把iPhone上儲存的文件下載到電腦中喔,同樣的也可以用這個方式把書籤或是一些網頁傳到iPhone裡。

未命名.PNG 

此程式還支援多指觸控,只要兩根手指頭同時往左或是往右,就可以直接上一頁或是下一頁了,就像在操作蘋果電腦的觸控版一樣,很直覺呢!

12.PNG

連主題都可以變換,就不會是死板板的預設樣式囉~

13.PNG

在全螢幕模式中,只要點一下右下角第二個的小圈圈,就可以叫出這個選單,選單最上方的太陽形狀就是功能選單。

14.PNG

在功能選單就有非常多的功能可以使用,變換主題或是用戶代理等等,此軟體都一應俱全啦。

15.PNG 

如此簡潔俐落卻又功能多多的瀏覽器軟體,實在是非常不簡單,我已經把此軟體取代內建的Safari成為我的上網必備工具了呢^^

圖片來源:http://appshopper.com/link/a-mercury-web-browser-pro-fast-fullscreen-browser-with-tabs


延伸閱讀:

【iPhone小技巧】瀏覽網頁時,快速回到網頁最上方的方式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29847523

【iOS 4.2小技巧】以Safari瀏覽網頁時,快速找出關鍵字的方法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3132427

【生活實用軟體】瀏覽網頁的同時想下載音樂、影片和文件嗎? 試試「Downloads」吧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26118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