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png

02.png


03.png

程式名稱:iCarBlackBox

售價:0.99美元(原價1.99美元)

目前支援裝置:iPhone, iPod touch, and iPad. Requires iOS 3.1.3 or later

下載連結:http://appshopper.com/link/icarblackbox

Tag: iPhone, iPod touch, iPad, App Store, 車禍, 行車, 攝影, 記錄, 法律, 保障, GPS, 地點

最近發生了非常多有關行車交通的意外或是新聞,每一個都讓人覺得「果然還是裝的行車記錄器比較保險」,這種東西就像保險一樣,希望永遠不會用到,但是如果真的發生了事情,就會感謝有他的存在,可是外面行車記錄器一個就要好幾千塊,有沒有便宜的方法呢?答案不但是有,而且還是特價中!現在只要下載這軟體,你的iPhone就可以變成是行車記錄器囉,而且此軟體限時特價,快下載吧!

Fun iPhone評分:★★★★★
不過當然還是會來個免責文,算是保障大家的權益。

04.PNG

首先你可以先設定一個緊急電話,他預設是911,不過在台灣撥911是沒用的。

05.PNG

我們就改成119或是110吧。

06.PNG

那我們就開始囉,先把iPhone擺橫的放在車子視野好的地方。然後按下中間的Start。

07.PNG

他也很貼心的會記錄你的GPS資訊喔,而且什麼G力方向跟時速都全部會記錄下來,非常的清楚。

08.PNG

只要是緊急煞車或是突然停止,他都會告訴你剛剛的畫面已經錄了下來,就不用擔心百口莫辯的情況發生了。

09.PNG

這時候只要按下緊急通話扭就會直接播出原本設定好的狀況了。

10.PNG

也可以輕鬆的觀看所有你記錄下來的影片,不用怕找無對證囉!

11.PNG

而且還不只是影片記錄,出事當下的地點

12-1.png

連你的時速跟轉向都記錄的清清楚楚,完全不用擔心證據!

12.PNG

不過在台灣的我們,應該是習慣公里的制度不是英哩的單位,這些都可以在設定裡面做調整。

13.PNG

而只要把影片儲存到相片膠卷裡面,就可以輕鬆儲存到電腦中了,不用擔心匯出的問題。

14.PNG 

車子發生意外是誰都不願意發生的事情,不過如果真的發生的時候車上有裝一個行車記錄器就可以保障我們自己的權益,不過還要提醒大家小心開車,醉不上路喔。

圖片來源:http://appshopper.com/link/icarblackbox 


延伸閱讀:

【2011新春精選特輯】返鄉必備的5個實用App~交通篇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3705291

用iPhone查詢高速公路行車速度、替代道路及春節國道疏通計畫:i68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0410414

【有免費版本】好有趣!連考駕照的筆試都有iPhone程式~考車筆試400問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08732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