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png 02.png

 

03.png

軟體名稱:LaDiDa

售價:限時免費 (原價 2.99 美元)

目前支援裝置:iPhone, iPod touch, and iPad. Requires iOS 3.0 or later.

下載連結:http://appshopper.com/link/ladida

Tag: iPhone, iPod touch, iPad, App Store, 音樂, 上傳, 創作, 節奏, 配樂, 唱歌, 錄音, 寫歌, 作曲, 歌手

 

不曉得大家對這個新聞有沒有印象呢?【「我愛你」哈士奇變歌王 網路初試啼聲爆紅】沒錯!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軟體,號稱能實現所有人當歌王的夢想,「我是胖虎~我是孩子王~」胖虎也能成為歌王哦!每次看完歌唱選秀節目都也會想自己是不是有一點想當明星呢?會不會聽到別人創作的歌曲就會有一些靈感覺得自己好像也想創作點音樂呢?不過腦袋中總是只咬幾個主旋律在跑,沒有適合的配樂加進去好像也無法寫成一首歌。不過有了這軟體,再也不用擔心囉,我們就來放心創作吧~

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qLnnOZlQTYQ

Fun iPhone評分:★★★★★

首先這是畫面一開始的樣子,我們先不要錄音,可以先按左上角選擇配樂模式。

04.PNG

這邊可以選各式各樣的配樂,鼓聲或是鋼琴聲等等,要什麼樣的節奏也都可以調整。

05.PNG

那我們就按下錄音開始錄囉,開始唱出你的歌吧。

07.PNG

但是太短的歌曲是不接受的唷,既然要創作的話乾脆錄長一點。

08.PNG

錄好之後可以聽聽看自己錄的歌搭配上配樂是怎麼樣的感覺,如果覺得不錯的話可以按下右上角來儲存。

09.PNG

然後就可以好好的聽自己的作品囉。

10.PNG

當然要幫這首歌曲的動聽的名字,像我取的這個「My 1st Song」其實有一點遜。

11.PNG

之後隨時都可以去「My songs」 這邊看看自己創作的歌曲,非常有成就感喔。

12.PNG

當然要發到Facebook或是E-mail給朋友都是沒有問題的。

13.PNG

還可以看看別的iPhone愛好者創作的歌曲,有些創作的非常不錯喔。

14.PNG

隨便點一首進去,都會發現有幾個人真的歌喉不錯喔,很有創作天份。讚啦。

15.PNG

如此一來想要創作再也不能因為懶惰就找藉口說「沒有適合的工具」囉,現在手上有了iPhone,30秒的創作也得趕快記錄下來上傳囉。

圖片來源:http://appshopper.com/link/ladida

--------------------------------------------------------

延伸閱讀:

【iTunes小技巧】在您的iPhone音樂中加入專輯封面與歌詞,以及播放歌曲時出現歌詞之教學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0497312

【iTunes小技巧教學】3秒鐘迅速找出重複的音樂歌曲,刪掉後電腦就能多出許多容量喔!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0981527

創造屬於自己的特色音樂~TonePad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28012397

Let em play~我的個人音樂會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265694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