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png

下載連結:http://appshopper.com/link/iangle-meter-pro

Tag: iPhone, iPod touch, iPad, App Store, free, 限時, 角度, 測量, 工具, 建築, 水平, 樓梯, 設計, 方便, 免費, 量角

01.png

 02.png

前陣子有介紹一個軟體是My Measures & Dimensions可以標記你家中家具的角度等等,不過如果不知道角度,那要怎麼標記呢?別擔心,現在就介紹各位一個利用iPhone就可以知道你想知道的東西的角度囉,非常的簡單好用而且現在限時免費喔!

Fun iPhone評分:★★★★★

使用方式非常簡單,就只有分成iPhone垂直面測量跟水平面測量兩種而已。可以按左上角的「View」來切換兩種測量模式。

04.PNG

第一種就是iPhone擺在桌上就是0度,越往上翹角度就越高。

05.png

再來就是iPhone的左右旋轉角度。

06.PNG

這樣就可以輕鬆的測出大樓或是樓梯的角度。

07.png

也可以切換到相機模式方便對準。

08.PNG

如果你覺得不太準,也可以校正喔,先把iPhone放在平坦的桌上,然後按下校正就可以了。

09.PNG

這麼簡單好用的工具一定要擺在iPhone裡面的啦,像我個人是有一個「好用工具區」,這個軟體就是放在裡面的喔。趁現在是限時免費,快來下載吧!

圖片來源:http://appshopper.com/link/iangle-meter-pro

--------------------------------------------------------------

延伸閱讀:

【實用程式】搬家、大掃除、裝潢的好幫手,清楚說明你屋中的大小角落「My Measures & Dimensions」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3855899

最近剛好有要新居落成的朋友們,快用神奇的魯班尺來測量吉凶吧~Fortune Ruler - Lu Ban Chi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0393310

【實用程式】iPhone也可以當成地震偵測器喔~iSeismometer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294625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