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png

下載連結:http://itunes.apple.com/tw/app/id412691789?mt=8

Tag: iPhone, iPod touch, iPad, App Store, 程式, 台灣在地, MIT, Free, 免費, 軟體推薦, 電影, 戲院、電影時刻表、全省戲院、movie、cinema

moovy_Fun iPhone Blog_5.PNG moovy_Fun iPhone Blog_6.PNG

2.PNG 

之前威秀影城的App上架後,相信對愛好電影的朋友們有了很大的便利性,但有些朋友可能不常去威秀看電影,那該怎麼辦呢?別擔心,現在又有一款不錯的電影查詢App,是針對全省各電影院做查詢,對於其他客群來講真的是太棒了,讓我們看下去吧。

Fun iPhone評分:★★★★

這款台灣電影查詢,顧名思義可以針對台灣各電影院和電影來做查詢,介面還算方便和直覺,希望未來可以持續更新並支援更多資訊。

moovy_Fun iPhone Blog_13.PNG

開啟程式後,會先更新資料和定位,做為搜尋資料前的準備工作。

moovy_Fun iPhone Blog_2.PNG moovy_Fun iPhone Blog_4.PNG  

接著我們看到底下的頁籤按鈕,有三個功能項,「電影」、「戲院」、「設定」,先看到「電影」部份,會顯示上映中的電影,右上角還可以切換地點(台北、全省)。

moovy_Fun iPhone Blog_5.PNG 

選擇喜歡的電影點進去後,可以看到影片的介紹,往下拉還有各戲院的電影時刻表,時間顯示黑色代表已經超過觀賞時間了。

moovy_Fun iPhone Blog_10.PNG moovy_Fun iPhone Blog_11.PNG 

接著看到「戲院」部份,會顯示各地的電影戲院,還有地址資訊哦,左上角是即時定位的功能,右上角還可以切換地點(台北、全省)。

moovy_Fun iPhone Blog_6.PNG 

一樣點選想去的電影院點進去後,會顯示電影院的資訊(地址、電話、有幾部電影正在上映),往下拉有各個上映的電影時刻表。

moovy_Fun iPhone Blog_12.PNG 

最後就是設定頁了,會顯示一些定位資訊、程式資訊、資料來源、作者資訊。

moovy_Fun iPhone Blog_7.PNG moovy_Fun iPhone Blog_8.PNG 

整合型的服務,最重視的就是資料的正確性和更新速度,希望此App後續能夠提供更好的服務,讓我們大家用行動來支持它吧。

圖片來源:http://itunes.apple.com/tw/app/id412691789?mt=8

--------------------------------------------------------------------

延伸閱讀:

免費將電影或電視影集轉到iPhone上觀看 (HandBrake圖文教學)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27626180

在iPhone上觀看影片或電影預告片之補充說明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0076960

電影迷必備的iPhone免費程式:Movies,可查詢電影、評價、演員,記錄你看過的電影及評分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0229216

【免費程式】被埋沒的實用電影軟體~Now Playing (感謝mobile01的blizzardscottsun網友分享)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0046231

超實用程式!電影時刻查詢 ~ Movie@Taiwan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284580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