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png

下載連結:http://itunes.apple.com/app/id416749463?mt=8

Tag: iPhone, iPod touch, iPad, App Store, 旅行, 捷運, 公車, 航班, 旅行社, 火車, 船, 時刻, 費用, 交通, 轉乘, 免費, 方便 

2.png

01.png 02.png

推出導航王的勤崴國際現在又出新的軟體囉,這次一樣跟交通有關,是大家一定超級需要的轉乘通。從今天開始,從A地到B地,在也不用依靠Google Map給你的不完全指示,馬上打開你的iPhone問問轉乘通,就可以得到最詳細的資訊喔~來看段介紹影片吧!

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C7xFejnvC_g

Fun iPhone評分:★★★★★

七種大眾運輸工具路線查詢,不但有市區公車、捷運、長途客運、火車、高鐵、還有飛機和船舶,大概只剩下直升機沒列進去了吧?不過這個軟體是需要網際網路連線的,在查詢之前要先確定自己是不是有網路吃到飽喔。

04.PNG

我們來試試看公車好了,先查查看某一路的公車。

05.PNG

可以限定路線要查哪一段的路線喔。

06.PNG

馬上就可以查到所有符合條件的公車,超級齊全的啦

07.PNG

每一台公車都可以查詢他會經過哪些站,這樣做反向查詢也超方便的哦!

08.PNG

連時刻表跟價格都應有盡有,口袋該帶多少錢都可以先準備好。

09.PNG

他幫你規劃路線還不只一條路線喔,同時規劃三種路線,這樣自己選最自由啦。

11.png

在地圖查詢的地方也可以設定只想看到哪些的站牌,譬如說目的就是要搭火車,那麼公車那些的就可以不用顯示出來。

13.PNG

那麼我們就來試試看高鐵的查詢怎麼樣,結果也是沒有問題的啦!

14.PNG

而且在轉乘指引的這個部分也是非常簡單好用。

15-1.png

在設定這邊可以做一些個人化的設定。

15.PNG

其中最方便的就是公車到站的提醒啦,尤其剛到一個城市,只知道站名根本不認識路的時候根本不知道什麼時候該下車。有這個提醒真的是太貼心了啦。不過這個功能會比較耗電一點,所以預設是關著的要注意喔。

16.PNG

現在有了這個搭配上導航王,以後不管是自己開車騎車出門還是搭乘大眾交通工具都不用擔心不認識路了啦。台灣有這麼強大的製作團隊實在是太幸福了!

圖片來源:iTunes / App Store / Travel / 轉乘通

★若您覺得此篇文章不錯,希望您在下方的分享列按「讚」給我們支持鼓勵哦
---------------------------------------------------------------------------
延伸閱讀:

【Top Grossing總排行第2名】讓導航不只有導航,豐富的生活資訊讓旅程更精采 (可查詢停車場和即時路況等) ~導航王 Pro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2715644

【台灣總付費排行榜第1名】介面乾淨簡潔,操作起來很直覺的高鐵訂票程式~我要搭高鐵 (Take THSR)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1215994

輕鬆掌握大台北地區474條公車路線到站時間~Speed Bus 大台北極速公車(感謝網友fenceguest分享)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07723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