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png圖片1.png

下載連結:http://appshopper.com/link/shift2

免費試玩版:http://appshopper.com/link/shift-2-lite

第一代:http://appshopper.com/link/shift-2

第一代試玩版:http://appshopper.com/link/shift-lite-2

Tag: iPhone, iPod touch, iPad, App Store, 機智, 關卡, 黑白, 翻轉, 旋轉, 空間, 出口, 移動, 跳躍, 地形
1.png 

01.png

02.png

超好玩、超益智、獲得無數顆星星的Shift現在出第二代啦,帶來更多的關卡以及更難的謎題要你發揮頭腦。要在黑白的空間之中自由的翻轉穿說白世界與黑世界,筆直的朝出口前進。有時會遇到各種障礙以及迷宮,就要靠大家的智慧來解決啦~

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H9BOAVWb0zw

Fun iPhone評分:★★★★★

此款遊戲只有黑白兩色,不過內容卻是超級豐富的喔。

04.PNG


像這個第一關,要到目標門去離開這個關卡,可是要怎麼越過這個高塔呢?

05.PNG


只要按一下左上方或是右上方的SHIFT就可以轉換黑色白色囉,原本的高塔就變成了深谷。只要跳過去再翻轉回來就可以了。

06.PNG


每關都會有不同的地形,要善加利用翻轉。

07.PNG


有時畫面會出現一個箭頭,那個箭頭代表會把關卡做旋轉,可以善加利用以到達目的地喔。

09.PNG


用箭頭旋轉角度跟一般的SHIFT是不一樣的喔,

10.PNG


有方格的部份,算是障礙,就要去碰那個燈泡來消除方格以繼續前進喔。

11.PNG


隨著關卡的進行,道具越來越多了。

12.PNG


關卡的變化也越來越多,非常有趣喔。

13.PNG


一開始只需要幾秒鐘就可以過關,現在可能需要多一點思考的時間了喔。

14.PNG

這款這麼優的遊戲,才上市一個月已經累積到了500多筆的五顆星評價,非常的不容小覷,快來玩看看吧!

圖片來源:iTunes / App Store / Games / :Shift!2:

★若您覺得此篇文章不錯,希望您在下方的分享列按「讚」給我們支持鼓勵哦

★或是點下方的「讚」加入Fun iPhoneFacebook粉絲團

------------------------------------------------------
延伸閱讀:

【限時免費】考驗空間概念的益智小品,帶領「Mr Yin & Ms Yang」通往黑白世界的唯一出口吧!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4143497

【限時免費】目前為美國免費下載排名第四名,經典的PC小遊戲,利用黑白切換的方式來逃離密室~:Shift: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1217880

【遊戲推薦】難度超高!!!考驗技巧、反應和耐心的「Reverse Maze」,讓手指盡情在iPhone上遊走吧!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40534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