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png2.png

 

下載連結:http://itunes.apple.com/tw/app/starfront-collision/id422925411?mt=8

免費版連結:http://itunes.apple.com/tw/app/starfront-collision-free/id413650312?mt=8

Tag: iPhone, iPod touch, iPad, 戰略遊戲, 生產, 採礦, 資源, App Store, Games, 限時, 特價, 敵軍, 策略, 掃射

3.png

iPhone Screenshot 2.jpg

 本文感謝網友shivabbs投稿熱情分享!「Starfront - Collision」為Gameloft的大作遊戲,為慶祝新遊戲上架的特價促銷活動,五顆星的評價也相當不錯哦!一起來看看shivabbs的分享吧

 

--------------------------------------------------------------------------


即時戰略遊戲(RTS)是18年前,伴隨網際網路興起的多人連線遊戲,強過於電腦呆板的AI策略,對於連線彼方的玩家,會使用如何詭譎巧妙的策略,進攻埋伏...真是會讓人大呼過癮,第一代的「紅色警戒」、「星海爭霸」、「橫掃千軍」、「世紀帝國」等...當我看見Starfront - Collision,毫不猶豫就敗下6.99這款遊戲,一直以來,也從未讓我失望過(只有哀天搶地,被攻破的悔恨交加)有沒有熱血對戰的興致?來對打一局吧!此遊戲還支援兩人藍芽,或四人以下WiFi連線,還有逐步教學的個人任務17個關卡哦!

 

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X0AsGfcJjuc&feature=player_embedded#at=23

 

shivabbs評分:★★★★★

筆者監測這款遊戲許久了,趁它終於降價,趕緊推薦給大家

1.png

 

遊戲介紹:

Starfront: Collision 的畫面近似於SC(星海爭霸):三個特色迥異種族,人類(聯合部隊)、蟲族(米瑞爾德)、外星人(看守者),人類蠻橫侵略星球的稀有氖礦,與蟲族、外星人的合縱聯盟舞台,又有阿凡達的異星風光。

2.png

 

遊戲玩法:

單人遊戲:

透過戰役(故事模式),體驗不同種族的兵種特色與應用。

與電腦一對一對戰,對戰時,可選擇七種地圖,四種AI難度,面對最難的職業級,可是一疏忽就會被掃台喔!

多人遊戲:

本地 : 藍牙提供兩人對戰,WI-FI提供四人對戰。

在線 : 登入Gameloft server後,由伺服器隨機安排等級近似的戰友,有1vs1 ,2vs 2等選擇。

回放:

當你打完一場很爽/死的不明不白的對戰之後,畫面會呈現生產/摧毀單位記錄值,並問你「是否要『儲存錄像』?」當時點選後,你就能夠在此回放功能中,重溫當時雙方競技的記錄,或觀看對方採如何的生產/進攻戰略。

1.png

 

各種族特色短評:

聯合部隊:初期兵力平均,建築與人員皆需進行升級;後期的巡遊者(隱形狙擊手)與撼地者(對地攻擊移動堡壘),堪稱地面上的王者。升級後的撕裂者(對空戰鬥機+轟炸),也很難抵擋。

1.png

米瑞爾德:生產武力快速,資源耗費低就能建立部隊,後期的戰鬥蟎(巨型蜘蛛)使用[狂暴]功能,能自動補寫(自身及友軍)。初期的超級蟎(採礦場)可以步行換礦區;建築物受損時,無法修復。

1.png

看守者:生產武力電力需求量大,初期部隊即可以一敵二,安全守所(砲台)即可偵測隱形部隊,空中武力最強,星月(對空戰機)及末世(空中堡壘)。

1.png

 

對戰秘訣:

雖然人口上限40(畫面上方藍色小人數字),但建築兵(苦力、幼蟲...)只要轉化為建築物後,即不受人口限制;因此,在關鍵要所,以砲台協助攻擊防守,影響戰局甚大。

以多打一:不論等級如何,單拳難敵四手,是一般的通則。

武器限制:肆虐者(重坦克)對地面攻擊力強,但無法抵擋空中部隊;坦克等重裝甲,幾乎不受步兵攻擊影響。善用 「對人攻擊 vs 對裝甲攻擊」、「對空攻擊 vs 對地攻擊」來搭配你的作戰組合。

iPhone Screenshot 4.jpg  

操作秘訣:

全選:點擊畫面左下的「三個人圖示」,即可選取畫面所有單位。

選擇相同單位 : 點著單一單位不放,就會自動選取畫面中的所有相同單位。

分組:點擊畫面左左方「>」,可標記分組,或點擊2次查看小組畫面。

取消分組:按著數字不放,數字即消失。

撤退:選擇單位,點選地圖某處不放,單位就會停止攻擊並往該方向移動。

連續建造:選取多數建築兵 (苦力、幼蟲...),包含其他武力亦可,你只要接連點選右上角建築圖標,就可以一個皆一個搭蓋建築。

1.png  

孫子曰:「夫兵形如水,水之行避高而趨下,兵之形避實而擊虛;水因地而製流,兵因敵而製勝。」 

跟大家分享推薦這款遊戲是因為,我喜歡聯合部隊的巡遊者-組成攻擊力強大的影行地面部隊;或米瑞爾德的震擊者-切換在空中與地面雙棲雷擊部隊;還有看守者的昇体部隊-用飛行模式迅速溜到對方後門,降落突擊...在悠閒的週末,相約好友兩三人,隨處相遇邀戰,真是一大樂事^^"

圖片來源:iTunes / App Store / Games / Starfront - Collis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