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C_Apple-01.png

Tag: Apple, 最新消息, Macbook Aire, White iPhone, iPhone 5, iMac

 

1. iPhone相關消息

iphone-4-white.jpg  

最新的消息是白色的iPhone 4確定會在春季推出,而時間極有可能是本月底。而連帶影響的應該就是iPhone 5的推出時間了,一貫會在6月發表新一代iPhone的Apple,目前消息都指出會延遲到7月才開始生產,並且於9月才會正式推出,同時消息指出這次iPhone 5在外觀上不會跟4有太大差異,會搭載雙核心CPU以及800像素的相機,感覺有點像當初的3Gs一樣,只是升級的版本。

 

2. Macbook Air相關消息

Macbook-Air-SSD.jpg  

最近有些使用者發現新的MacBook Air開始使用了Samsung的SSD模組,而經過測試過後,發現比之前的Toshiba SSD模組讀寫的速度更快上了將近30%,也就是說如果你夠幸運的話最近買MacBook Air,將有機會買到更快的版本。

 

3. iMac相關消息

08imac_fam_leopard.jpg  

去年7月小幅度升級後的iMac最近傳出即將有可能在5月份做改版,所以的消息都顯示這次iMac應該會跟MacBook Pro一樣在性能上做大幅度的升級,因此有想要購買iMac的人可以好好把握這次機會喔!

 

4. iPad 2相關消息

091729-ipad_2_hand.jpg  

iPad 2缺貨的情形開始有漸漸的改善了,出貨時間有些地區已經下降到1~2週了,而台灣的iPad 2也已經送審測試通過了,有消息指出台灣正確的上市時間可能會落在6~7月份。


消息圖片來源: MacRumors.com、Apple

最新的APP與APPLE的消息與介紹~請持續鎖定Fun iPhone部落格喔~

★若您覺得此篇文章不錯,希望您在下方的分享列按「讚」給我們支持鼓勵哦

★或是點下方的「讚」加入Fun iPhoneFacebook粉絲團

---------------------------------------------------------------------------
延伸閱讀:

Apple最新相關消息! (iPad2、MacBook Air、iOS)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4489787

【平板電腦懶人包】平板電腦規格比比看(內含Acer ICONIA Tab、Asus Eee Pad Transformer、Motorola XOOM、iPad2之比較)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4549267

【iPad 2重點懶人包.Part 2 】一手消息!新一代與第一代 iPad 的規格~「大評比」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41130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ek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