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png2.png

下載連結:http://appshopper.com/link/song-exporter-pro

Tag: iPhone, iPod touch, iPad, App Store, 音樂, 轉檔, 方便, 網路, 歌曲, mp3, 電腦, 備份

3.PNG

01.png

02.png

 

常常有人問我,如果電腦壞掉或是換新的,有沒有辦法把iPhone裡面的歌都備份出來,原本是沒有辦法的,不過最近出了幾個軟體可以做到這件事,其中呢~就以今天介紹的Song Exporter Pro最方便好用,簡單的程度出乎意料之外,一起來看看吧!

Fun iPhone評分:★★★★★

介面再簡單也不過了,就是按下中間的音符按鈕就可以了。

04.PNG


然後就開始選擇你想備份到電腦裡的歌囉~

05.PNG


這時候會給你一個網址,請注意你的電腦跟iPhone是要連在同一個無線網路底下喔!

06-1.PNG


我們馬上就打開電腦的網路瀏覽器,輸入它提供的網址,馬上就看到三首歌可以下載。

07.png

 

只要按一下歌曲的名字,就可以下載或是播放了喔!

08.png

 

每傳完一首歌,下面的Transfers數字也會跟著變。

06.PNG


也可以設定帳號密碼不要讓別人連到你的iPhone

10.PNG

類似的軟體有一些,不過這個真的是便宜又好用,使用起來超級簡單的,十分推薦喔!

圖片來源:iTunes / App Store / Music / Song Exporter Pro

★若您覺得此篇文章不錯,希望您在下方的分享列按「讚」給我們支持鼓勵哦

★或是點下方的「讚」加入Fun iPhoneFacebook粉絲團


延伸閱讀:

【實用工具】完整備份iPhone裡的音樂,「SaveTunes」再也不怕電腦裡的音樂不見囉!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3920727

【生活實用軟體】嘿~這首歌是誰唱的? 好想知道喔!那就問「Shazam」吧~(快速查出歌手、曲名、專輯、封面、YouTube)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2639930

【實用程式】無限大容量的iPhone誕生,「StreamToMe」讓我們有聽不完的音樂和看不完的影片哦!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39731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