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pngWURM.png   

下載連結:http://appshopper.com/link/wurm

Tag: Apple, iPhone, iPod touch, iPad, App Store, 圖型, 變換, 彩虹, 顏色, 桌布, 桌面, 背景, 旋轉, 抽象, 設計, 美術, 美感, 藝術

 

01.png 02.png

 

下載好用的桌布軟體總是脫離不了那套既有的框架嘛?介紹大家一套發揮自己的創意塗灑的創意製作美麗桌布程式。這套軟體使用起來非常簡單,只要用手指頭隨意揮灑,就可以創造出自己獨一無二的桌布喔,一起來試試看吧。

 

Fun iPhone評分:★★★★★

 介面簡單到爆炸,只要按下中間的按鈕它就會隨機選一個顏色圖案。

04.PNG


一開始會有一個空白的畫布。

05.PNG


接著手指頭隨便碰一下他就開始畫出立體的圖案囉。

06.PNG


也支援多點觸控,可以同時多根手指一起滑動喔。(不過這張看起來有點噁)

07.PNG


換個顏色再來試試看。

08.PNG


也可以決定要用什麼色系跟形狀。

09.PNG


顏色也可以自己選擇喔。

10.PNG


把它設成螢幕保護桌布。

11.png


或是系統的桌布都很棒喔。

12.png  

有了這種操作簡單又富有藝術感的程式,有時我會覺得自己好像越來越有美術天份了,哈哈哈!獨一無二、絕對不會和別人撞桌布,也難怪被蘋果員工選上。和大家分享^^

 

圖片來源:iTunes / App Store / Entertainment / Tireless Weaver / WURM

★若您覺得此篇文章不錯,希望您在下方的分享列按「讚」給我們支持鼓勵哦

★或是點下方的「讚」加入Fun iPhoneFacebook粉絲團


 

 延伸閱讀:

iPhone與梵谷的結合:梵谷展特別企劃 (Vincent van Gogh)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0462002

【實用軟體】輕鬆做海報!「Phoster」內建47款風格版型,怎麼做都有Feel!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2800482

【繪圖程式】天才小畫家「OmniSketch」輕鬆作畫,用畫筆記錄生活每一刻!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3644109

 

 



arrow
arrow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