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Phone-5-Case-Mate-Spread-640x488.jpg


根據外國網站TechnoBuffalo消息,15日在美國Apple知名配件廠商Case-Mate的網站上突然出現了有關iPhone5保護套的圖片,並釋出多張關iPhone5搭配保護套的照片,不過隨後該網站立即刪除了圖片。


從照片上我們可以看到的是...iPhone5的長相並不像之前傳言所說,繼續沿用iPhone4的造型,反而採用了類似iPad2的外型,機身似乎更加纖薄。之前曾有消息稱iPhone5在外觀上與iPhone4相比並不會有較大的改變。

0916.jpg

現在該網站已經將照片撤下~但也如上圖所述告訴消費者們,我們已經準備好了!就等iPhone5上市的那天~


也有媒體報導說,或許目前蘋果已經準備將iOS 5系統提交到運營商測試,若是順利的話新系統有可能會在10月10日左右正式發布,屆時iPhone5的生產廠商也會得到iOS 5的正式版,iPhone5被認為將會在10月15日左右發售。


此外,根據APPLE LINKAGE網站轉述Mac Rumors消息,紐約時報報導表示,某位不願具名的Apple員工透露,Apple將在數週內發表「iPhone 5」,而稍早Case-Mate品牌網站釋出的保護套,似乎符合真實的機身iPhone5設計。


消息來源:TechnoBuffalo

想要知道更多八卦消息,請持續注意Fun iPhone部落格!


 延伸閱讀:

【八卦消息】iPhone 5 要來了嗎?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5168071

iPhone 5 不來了~!! WWDC 2011 發表會重點整理~~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5026163

【iPhone 消息】4G搞不定!..iPhone 5再等等,今年先推iPhone 4S!?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4849623

Tag:apple, 新一代, iphone, 外觀, 消息, 相機, 800萬畫素, A5雙核

arrow
arrow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