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png1.png


1317088021-3941897136.png

01.png 02.png

【目前售價:FREE

【檔案大小:1.3 MB】

過去我們曾經介紹過幾個不錯的旅行訂房的APP,雖然那些都是國際性的程式,資料非常多,也非常好用,不過如果我們只想要國內的旅遊,還是會希望有個在地化的中文訂房程式會比較方便又適合。不負眾望的終於國內有知名旅行社開發了國內的旅遊訂房服務程式,果然一舉攻上了台灣下載排名的第八名,一起來看看吧。

Fun iPhone評分:★★★★

由於是旅行社開發的軟體,還是建議先上網加入他們會員會比較方便喔。

05.PNG


那麼我們就來試試看搜尋飯店吧。

06.PNG


果然非常在地化啦,有幾個國際化的旅遊程式不會找到的旅館通通都列出來了。

07.PNG


隨便點一間進去看看。

08.PNG


有中文的詳細介紹就方便多囉。

09.PNG


當然照片也不會少囉。

10.PNG


那麼來看看房型介紹吧。

11.PNG


喜歡的話就馬上下定,只要兩萬塊以內都可以直接7-11的iBon付款非常方便喔。

12.PNG

跟以往介紹的訂房軟體比起來,確實是在地化很多,不但介紹很多在地旅館,還都有中文化呢。


圖片來源:iTunes / App Store / Travel / Lion Travel / 台灣訂房

★若您覺得此篇文章不錯,希望您在下方的分享列按「讚」給我們支持鼓勵哦

★或是點下方的「讚」加入Fun iPhoneFacebook粉絲團



 延伸閱讀:

【旅遊實用】Expedia Hotels:國內外齊全的旅店資訊,時尚旅人的好幫手~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5803479

【免費工具】投資的好幫手、出國旅遊前必查的資訊、黃金買賣的參考依據,全在「匯率與黃金」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4450515

出國旅遊安全需知,讓您快快樂樂出門,平平安安回家~Emergency Assistance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29507221

 

Tag: iPhone, iPod touch, iPad, App Store, 旅行, 訂房, 房價, 地點, 設施, 照片, 方便, 旅遊, 雄獅

arrow
arrow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