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png


 

01.png

02.png

  

【目前售價】FREE

【檔案大小】8.3MB


平常看電視的新聞通常都是國內新聞比較多,不過身為一個專業的現代人,閱讀國際新聞是非常必要的喔。要掌握全球的重大動向,才可以把自己的眼界放到世界。今天介紹一個非常方便好用的閱讀新聞的軟體,不但清楚的介紹世界上各種分類的新聞,每則新聞還會用不同角度來介紹,非常的多元專業喔。


Fun iPhone評分:★★★★★

圖文並茂的新聞,非常的輕鬆閱讀。可以點左上角的箭頭來看各種分類。

04.PNG


有非常多種的分類,算是很齊全。

06.PNG

最近希臘的問題可真的是很嚴重吼。

05.PNG



今天也是居禮夫人的144歲誕辰喔。

07.PNG


同樣是Google把居禮夫人放首頁,就有非常多的媒體報導,大家可以點選不同的媒體來用不同的角度來看。(圖片下方那三個選項)

08.PNG



新聞中的幾個關鍵字也可以點選,直接有超連結。

09.PNG


譬如可以點文中的Google,就馬上出現股價。

12.PNG

還可以切換成閱讀模式看起來更舒服喔。

10.PNG


或是進入到該則新聞的原始新聞網頁,每個不同媒體報導的都會是不同的來源。

11.PNG


如果你有申請他們的帳號,使用起來會更方便喔,還可以存我的最愛。

13.png

果真是360度的閱讀新聞,不會只被其中一種報導牽著鼻子走喔。

也有專門給iPad的版本喔!

圖片來源:iTunes / App Store / News / News360

★若您覺得此篇文章不錯,希望您在下方的分享列按「讚」給我們支持鼓勵哦

★或是點下方的「讚」加入Fun iPhoneFacebook粉絲團



 延伸閱讀:

【實用程式】udn聯合新聞網,天下大事掌握在您的手中~udn News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0995528

TVBS NEWS~讓您掌握最即時的新聞與節目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27822832-tvbs-news

【實用程式】世界發生的大事都逃不過我們的法眼,全都掌握在手上的「CNN App on iPhone」!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3355700

 

Tag: iPhone, iPod touch, iPad, App Store, 新聞, 角度, 照片, 網頁, 閱讀, 多元, 科技, 分類

arrow
arrow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