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狗阿貓icon.jpg1.png


付費.png

IMG_2235.PNG  IMG_2236.PNG

【目前售價:1.99 美金

【檔案大小:2.3 MB】

現代人生活忙碌,通常都會養寵物來陪伴自己,很想拍照幫他們記錄成長,但卻找不到一個可以快速幫助記的程式,那千萬不能錯過還可以填上他們的誕生時間和出生地喔!


Fun iPhone評分:★★★★

在剛開始的地方要為這本相簿的主人填上姓名、選擇性別、還有是狗狗?貓咪?還是其他寵物還可以填上他們的誕生時間和出生地喔!

IMG_2251.PNG  


接下來就可以依照日期每天記錄寵物的生活囉!

這個app還會提醒你現在寵物多大了?幾歲幾個月?

IMG_2237.PNG  


為寵物拍好照片後,還可以到編輯區在上面塗鴉,增加照片的豐富性!

編輯好後還可以傳到FB分享給朋友或是email給朋友喔!隨時隨地和別人分享你的寵物

IMG_2239.PNG  IMG_2238.PNG  


當然,還有背景圖案可以選擇喔!

最下面還可以新增寵物,大家還可以為其他寵物做生活記錄!

IMG_2252.PNG  


這是兩個不同的背景所呈現出來的樣子!

可以讓不同的寵物使用不同的背景,才不會顯得單調

IMG_2253.PNG  IMG_2254.PNG    


每天越勤勞的紀錄寵物的生活,介面看起來就會更豐富喔!

IMG_2250.PNG  


這是一個很方便且很可愛的app,愛寵物的朋友們可以下載來記錄自己心愛寵物的每一天,很方便也很實用。不只記錄一種寵物,背景也可以做不同的變換,還可以塗鴉讓照片更加豐富不單調!還找不到專屬紀錄寵物的app就快點下載吧!



圖片來源:iTunes / App Store / Social Networking / APMOBILE / 阿狗阿貓

★若您覺得此篇文章不錯,希望您在下方的分享列按「讚」給我們支持鼓勵哦

★或是點下方的「讚」加入Fun iPhoneFacebook粉絲團



 延伸閱讀:

【寵物須知】CAT KISS:愛貓族必備!養貓咪有哪些Know-How呢?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5648937

【免費遊戲】美國Grossing排行榜第一名,可愛到爆的經營類遊戲~寵物旅館「Tap Pet Hotel」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4673261

【免費工具】內建34種特效及濾鏡的「iMajiCam」,馬上讓你變成iPhone相片特效高手!!!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3835853

 

Tag: iPhone, iPod touch, iPad, App Store,,阿狗阿貓, 狗, 貓, 記錄, 寵物, 日記

arrow
arrow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