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png

 


02.png

01.png




競速遊戲不外乎就是兩種,四輪的房車,兩輪的摩托車,偶爾會看到飛機的競速遊戲。不過今天介紹的這款比較特別,是水上摩托車的比賽喔。此遊戲的物理效果做的非常的好,遊戲中一波波濺起的水花就像真的一樣喔!一邊競速一邊看著美麗的風景,實在是下班後的一大享受啦。


Fun iPhone評分:★★★★★

有多種模式可以遊玩,看你要哪種都可以。

04.PNG

 

 用250cc,500cc,1000cc來區分難易度。

05.PNG

 

場地也很多,每個都很有特色,也很正點。 

06.PNG

 

 也很多台可以選,不過小編就是中意紅色的啦!

07.PNG

 

 操作也很單純,他會自己加速,左右傾斜iPhone就可以轉彎,點一下左下方就可以煞車。

08.PNG

 

那麼開始水上競速囉。 

09.PNG

 

 衝刺的水花四濺實在是爽啦!

10.PNG

 

 拼個你死我活,我不會把線讓出來的!

11.png

 

飛到到空中時可以用手指滑動畫面下方,就可以做出特技喔。 

12.png

 

 我想多練一下,水上摩托車也難不倒愛競速的你啦。 

14.PNG

 跟平常的賽車感覺差很多呢,完全不同的競速刺激感,喜歡競速的你也不能錯過水上摩托車喔。


圖片來源:iTunes / App Store

★若您覺得此篇文章不錯,希望您在下方的分享列按「讚」給我們支持鼓勵哦

★或是點下方的「讚」加入Fun iPhoneFacebook粉絲團



 延伸閱讀:

【遊戲推薦】輕鬆玩、有樂趣,與時間競賽的賽車遊戲,有本事就Forever Drive囉!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6094229

【美國免費排行榜第二名】高畫質急速賽車遊戲!操作順暢附加NOS加速系統喔!~Fast & Furious The Game Test Drive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28520530

【遊戲推薦】DrawRace 2:「手指」賽車遊戲,你畫出的路線決定一切,另類熱血賽車!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5631841

 

Tag: iPhone, iPod touch, iPad, App Store, 摩托車, 玩水, 風景, 水上, 波浪, 浮力, 特技, 空中, 旋轉, 速度

arrow
arrow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