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688

 

 

之前曾向大家介紹幾款年曆、行事曆APP,請參考此篇文章:數款免費年曆、行事曆備忘錄軟體。而有些使用者,可能只需要用到iOS內建行事曆,若只想要用內建行事曆,查看2013年度的國定假日、農民曆,可參考以下步驟,將2013年度的國定假日加入行事曆訂閱:

 

首先請先到 一般 > 郵件、聯絡資訊、行事曆 > 新增帳號

IMG_2682

 

選擇 其他 > 新增已訂閱的行事曆

IMG_2683 

IMG_2684 

 

輸入 想要訂閱的行事曆URL網址 > 下一步 > 儲存 

2013國定假日(行事曆訂閱URL):goo.gl/QUaKh

2013農民曆(行事曆訂閱URL):goo.gl/ZTpSg

IMG_2686 

IMG_2687 

IMG_2685 

 

將以上的行事曆URL訂閱之後,就可以看見2013年「國定假日」、「農民曆」顯示在iOS內建行事曆囉 ! (iPhone、iPad的使用新增方式皆相同)

IMG_2688 

 

若不想要再訂閱某個行事曆,可以在「已訂閱的行事曆」中,刪除帳號,即可取消訂閱囉!

IMG_2689 

IMG_2690

 

以上就是2013行事曆訂閱之小技巧,適用於iPhone、iPad、iPod touch等iOS裝置。

 

歡迎大家加入我們的粉絲團,與我們一起交流喔:加入 APP玩家粉絲團 

 

★若您覺得此篇文章不錯,希望您在下方的分享列按「讚」給我們支持鼓勵哦

★或是點下方的「讚」加入Fun iPhoneFacebook粉絲團


 

 

 

Tag: iPhone, iPod touch, iPad, App Store, 行事曆, 行事曆URL, 農民曆, 國定假日,用iPhone內建行事曆訂閱2013農民曆,用iPhone內建行事曆訂閱2013國定假日,自訂國定假日,自訂行事曆,2013農民曆

arrow
arrow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