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1    

 

mzl.gxpkwrco.320x480-75  

mzl.foixgxfo.320x480-75    

爸爸媽媽們不喜歡讓小朋友在小時候一直打電動,但是平常的電子書又缺乏互動內容,無法讓小朋友看很久,一下就很覺得無趣,只想玩遊戲不想學習囉!爸爸媽媽們不用再擔心囉這個應用程式的好處,是用互動式的使用方法,讓小朋友遊戲中學習加法和減法!

Fun iPhone評分:★★★

首先程式一開始,就會看到遊戲中的主角,爸爸媽媽可以先幫小朋友取個小魚的名字,在進入遊戲中!

IMG_0303  IMG_0304  

一開始進入程式中有許多選項,不過有些是需要購買,父母可能要注意喔!也可以按進去看一下有關遊戲的玩法。

IMG_0307  IMG_0358  

進去後程式會自動出題,水草會冒出泡泡數字,而小魚的肚子就是小魚必須要吃到的數目!

IMG_0309  

首些可以把兩個泡泡結合,例如:8+1=9,用兩隻手指將泡泡結合,在餵食小魚!

IMG_0310  

很簡單喔!我想應該可以讓小朋友玩很久,而且小魚會越來越大喔!超級有優越感!全部玩完後還可以得到獎品囉!

IMG_0369  IMG_0355  

到最後可以得到獎品,小朋友可以自己挑選為自己的小魚換上新顏色。

iPhone Screenshot 3

目前筆者自己適用,還沒全部過關,筆者覺得如果以小朋友來說真的可以玩很久。爸爸媽媽可以依照小朋友的需求再看看是否要給他買新的關卡玩,不然免費版真的可以使用很久,而且會越來越難,反應也必須加快,不然漸漸變大的魚可能會瞬間縮小喔!家長們快點讓小朋友可以自己試試囉!

圖片來源:iTunes / App Store /Education/Motion Math: Hungry Fish/Motion Math

 

★若您覺得此篇文章不錯,希望您在下方的分享列按「讚」給我們支持鼓勵哦

★或是點下方的「讚」加入Fun iPhoneFacebook粉絲團



 延伸閱讀:

【幼教軟體】爸爸媽媽的好夥伴-幼兒軟體推薦組合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6287036

【寓教於樂】Eleanor's Secret:踏入美妙的童話繪本世界,不論大小"捧油"都會著迷的奇幻故事!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5871375

【語言學習】Elmo Calls:可愛的芝麻街美語來啦,不但可以幫你陪小朋友,還可以讓他們一邊學習英文喔。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6730446

 

 

Tag: Apple, iPhone, iPod touch, iPad, App Store, 幼兒, 數學, 算數, 加法, 減法, 數字, 心算, 趣味, 互動, 教育, 教學

arrow
arrow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