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240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一種感覺,這陣子以來「潮流界」吹起了一股Apple蘋果旋風,這股風潮從筆電蔓延到手機,又從手機擴散到平板電腦,再逐漸蔓延到週邊配件。小編發現,蘋果迷們在挑選Apple配件時,除了注重功能性之外,「外型」與「質感」也是大家關注的必要條件,3C 配件也逐漸成為潮男型女們關心的一項時尚動態。3/29 青年節即將來臨,這一次開箱特輯要和大家分享多款3C潮流配件,大家也可以在留言中分享自己平時會搭配哪些 3C 潮流物出門,一起來討論吧~ ^^


舞力青年【潮】選擇-

明星御用、日本設計的 ZUMREED ZHP-015 兩用耳罩式耳機+喇叭

最近很紅的 ZUMREED 品牌耳機,不只是韓國天團 Super Junior MV 指定使用款,同時也是亞洲舞王羅志祥 MV 中出現過的潮牌耳機。潮牌耳機如果只有「潮」,那就遜掉了,它真正厲害的地方,除了擁有明星御用的血統之外,更具備有多功能:「既是耳機,也是喇叭」,很適合愛跳舞的人使用,平時是耳機,到了練舞現場就讓它變身為驚豔全場的喇叭播放器吧。


由潮流職人帶起的風潮,耳機除了講求音質外,連外型都要又酷又炫,小編覺得這個白色款真是炫慘了~

DSC02897


既然是3C潮物,自然要有高調的感覺,亮面質感讓耳機也成為穿著打扮的一環了。

DSC02923


具備極高的包覆性,將配戴時的舒適度也考量進去,耳罩的材質非常柔軟且富有彈性。

DSC02968


能夠變身喇叭的秘訣就在這裡,耳機上有著線控開關,可即時互換耳機/喇叭功能。

DSC02973

DSC02977


下為切換成喇叭時的實際操作影片。要特別留意的是做為喇叭使用時,音量大小的控制要從手機上操作,耳機線控本身無法調整音量大小喔。

  


做為喇叭時吃的電力是依賴內建電池,因此使用一段時間後要記得幫它充電唷。包裝配件包中附有USB傳輸線,連結電腦或筆電就行啦~

DSC02982


配件包中另附有金色轉接頭,可連接 6.3mm 之音源裝置 (ex.音響)

DSC02979


感謝小編的帥哥朋友來幫忙,實際配戴果然非常有型唷!

DSC03262


技術規格 (參考官網資料): 

【耳機】
Type: Dynamic
Driver Diameter: φ40mm
Sensitivity (S.P.L.): 104db
Frequency Response: 20〜20.000Hz
Allowable Input: 30MW
Impedance: 32 Ohm
Weight: Approx. 347g
Input Plug: φ3.5mm Stereo Gold Plating
Accessories: φ6.3mm Stereo plug
Cord Length: 1.2 m
Size: Approx. W204×H190×D98 (mm)


【喇叭】
Type: Built-in Amplified Stereo Speakers
Driver Diameter: φ40mm
Amplifier effective output: 500 MW
Impedance: 4 Ohm
Input: 0.4V
Charging time: 1 hour
Continuous operation time: 4 hours
Input charge voltage: 5V
Input charge ampere: 400mA


****************************************************************************************************************

捷運青年【潮】選擇-

SwitchEasy Card iPhone 4 / iPhone 4S 可儲卡式保護殼:

可別以為搭捷運和「潮」這個字無關,過匣門時如果往口袋掏卡掏半天,就太囧了。這次開箱的 SwitchEasy 可儲卡式保護殼,可在背蓋處放置一張卡片,無論是悠遊卡、信用卡、工作證、iCash...等,都非常方便。


承襲 SwitchEasy 一貫包裝風格,採簡單大方的設計;SwitchEasy 給的配件包向來都很大方,這次也不例外 (保護貼x2、上下防塵塞x4、擦拭布x1)

DSC03037


材質是不容易留下指紋的噴砂塗層處理,好握無負擔。

DSC02987


此款最大的特色就是可儲卡,可將悠遊卡或 iCash 置入保護殼內

DSC02993


安裝卡片時將卡片直放入即可。

DSC02996


卡片可完全置入保護殼中,幾乎感覺不到卡片的存在。

DSC03004


翻過保護殼內側查看,卡片和保護殼是相隔開的,彼此不會互相摩擦

DSC03019


如要將卡取出則輕推一下紅色按鈕,十分便利。

DSC03010


在外觀設計上,由於必須規劃可放置一張卡片的空間,所以會比一般的保護殼稍微厚一些。

DSC03014


靜音鍵部份可通用相容於 iPhone 4S (上) 和 iPhone 4 (下)

DSC03027


如此一來搭捷運時就可直接「逼」卡啦~潮男就是要動作俐落超帥氣 (下圖借官網圖片)


****************************************************************************************************************

走跳青年【潮】選擇- 

EVOUNI SmartPhone 通用天然木漿纖維護套保護套:

保護套除了用來保護心愛的手機之外,也能變成隨身時尚配件,這次開箱的 EVOUNI SmartPhone 保護套正兼具上述兩種功能。木漿纖維製成的水洗牛皮紙,搭配霧面黑色金屬掛鍊,讓人想不多注目兩眼也難。


外部材質是木漿纖維製成的抗撕耐磨水洗牛皮紙,並有著極為率性的EVOUNI品牌草寫。

DSC03153


來個近拍圖,可以看見EVOUNI品牌logo草寫很有質感。

DSC03177

DSC03184


保護套車線是手工縫製出來的,小編用手去拉扯,發現它十分強韌堅固。

DSC03157


小編個人私底下蠻喜歡黑色霧面所產生的質感,剛好這款保護套的鍊帶就是這種低調又有型的設計。原本想說這種黑色霧面材質可能很容易掉漆,不過實際上用手去狠狠地摳了好幾下,絲毫沒有掉漆,讓小編有些驚訝。

DSC03183


義大利純牛皮製造的雙皮扣,觸感極佳,扣上後可用來防止手機掉出或落下。

DSC03186


內裡是毛氈材質十分柔軟,可避免手機置入時被刮傷。

DSC03175


一個修車工人身上帶著扳手是很正常的事 (食神梗),當然一個潮男身上有三支手機...也很正常XD 如果你剛好就是那位身上帶著扳手...啊,不是...是身上有三支手機的潮男,那這個保護套就非常實用啦,因為它可以相容多款智慧型手機。下圖由左至右為:iPhone 4S, Samsung i9000, LG P500

DSC03211


保護套上的皮繩除了纏繞皮扣做封口固定外,還有一個巧思設計

DSC03235


輕輕抽取就能順勢將手機拉上來,非常方便呀!而且不必擔心拉過頭手機會掉出來,因為下圖中小編已經將皮繩拉到底了,手機只會露出剛好適合手拿取用的空間喔

DSC03234


隨意配戴就很有型,成為潮男的第一步靠它準沒錯!

DSC03280

DSC03271



****************************************************************************************************************

外國青年【潮】選擇- 

OZAKI iPhone 4 / 4S 不銹鋼書法字簍空保護殼:

小編身旁有不少外國來的朋友,這些「歪果仁」幾乎都很喜歡中華文化,對中文和台語都熱衷得很。如果你和小編一樣,有許許多多的外國朋友,不妨推薦他們 OZAKI 書法字系列保護殼,這一系列保護殼上的書法字體以古書法各代名家為宗,將中國文字藝術與金屬、科技做巧妙結合。小編偷偷做過小市調,外國朋友們一致票選這款書法系列保護殼最「潮」~


OZAKI 的產品外包裝潮味十足,包裝背面有各個字的中文書法字形及英文翻譯,果然是吃定老外這塊大餅~

DSC03041

DSC03054


附上的吊牌紙卡還附上書法家的介紹,讓外國朋友進一步了解淵源。

DSC03078

DSC03073


不鏽鋼書法字的部分非完全簍空穿透,背後襯有皮革烤漆底殼

DSC03097

DSC03083


金屬髮絲紋工藝非常有質感

DSC03122


仔細端看保護殼下方烙印了書法字的英文含意,例如「悠」的英文為「Free」、「易」為「Change」,外國朋友都非常喜歡這個設計,讓他們感覺到好像有點「懂」中華文化

DSC03093

DSC03090


下圖是 iPhone 4 與 iPhone 4S 實際安裝後的相容示意圖。上為 4S,下為 4。

DSC03126


頂端和底部也採開放式設計

DSC03108

DSC03113


小編請來帥哥朋友為大家示範整體手握感

DSC03138


一旁的女生朋友也忍不住搶來把玩

DSC03133

DSC03131



小結論:

透過這次開箱文的分享,希望大家對3C潮流配件的有了不一樣的認識。的確這兩年來,3C風潮已經不再是專業族群的專利了,有不少人開始投入這一塊市場,除了注重實用面,對於產品外觀設計,也不斷推陳出新,希望能吸引我們消費者更多目光。對小編而言,這是個蠻好的現象,畢竟過去3C產品總給人一種比較「硬」的感覺,如果能加入潮流這一類時尚元素,相信未來我們能看見商品更加多樣化,選擇性也會更豐富。


購買資訊 

(3/31前送SOGO禮券3張) ZUMREED ZHP-015 兩用超機能高音質耳罩式耳機+喇叭 (共3色)
http://www.pcstore.com.tw/funiphonestore/M10482284.htm 

SwitchEasy Card iPhone 4 / 4S 可儲卡式保護殼 (共3色)
http://www.pcstore.com.tw/funiphonestore/M09733882.htm

EVOUNI 信封概念 SmartPhone 保護套 (共3色)
http://www.pcstore.com.tw/funiphonestore/M08648199.htm 

OZAKI iCoat Good Life iPhone 4 / 4S 不銹鋼書法字簍空保護殼 (鋼黑色/金白色,共6字可選)
http://www.pcstore.com.tw/funiphonestore/M10377973.htm


 

★若您覺得此篇文章不錯,希望您在下方的分享列按「讚」給我們支持鼓勵哦

★或是點下方的「讚」加入Fun iPhoneFacebook粉絲團




 延伸閱讀: 

【開箱分享】溫潤樸實的原木溫暖!wkidea 黑胡桃木 / 孟宗竹 / 山毛櫸保護殼,獨一無二個人專屬的手工逸品 (文末有免費雷射刻字訊息)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6612114 

【專題開箱】就是愛白色!跨品牌 iPhone 4S / 4 通用『特色』保護配件特輯 ( SwitchEasy, TUNEWEAR, GARMMA, Esoterism, femme de pivot )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6904531 

【適用The new iPad 3】為 iPad 2 挑新衣,好"睛"艷的「EVOUNI 信封護套」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4483395


 

Tag: Apple, iPhone 4S, iPad, 時尚配件, 保護套, 背蓋, 潮牌, 潮流, 型男, 穿著打扮, 3C, 耳機, ZUMREED, EVOUNI, OZAKI, SwitchEasy, 百變

arrow
arrow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