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957  IMG_1958

 

有些服務經常需要連結到當地網路才能使用,比如說有些廣播軟體限制一定要在美國當地、英國當地等才能收聽、使用,但我們並不身處當地,卻又想使用這些網路服務翻牆上網路時,就可以嘗試使用國外VPN代理伺服器連結服務。

首先可至 http://www.mxjiasu.info/portal.php 註冊申請帳號。當然你也可至其他有提供國外VPN翻牆上網路的網站。不過不保證上述網站的安全性是絕對安全的。這僅是提供一個可連到國外 VPN 代理伺服器的方法,不保證其網路安全性。

進入首頁即可註冊。會要求你填入信箱等資訊。

1334634143-3085146132

註冊完畢後,點選「用戶中心」,會看到一些國外VPN,不過並非每個都能連上。

1334634143-3085146132

再來進入「設定」畫面,讓 iPhone 或 iPad、iPod可利用國外VPN連線。步驟如下:

「設定」→「一般」

IMG_1952

「一般」→「網路」

IMG_1953 

「網路」→「VPN」

IMG_1954 

「新增VPN設定」

IMG_1955 

描述:「填寫任意名稱,例如:iiiiPhone」

伺服器:「填寫 mxjiasu網站上,你註冊之後所看到的『服務器地址』

帳號:「你註冊的mxjiasu帳號」 

密碼:「你註冊的mxjiasu密碼

加密:「選擇不要加密」

IMG_1957 

開啟VPN功能,如果成功連線VPN,會出現已連接的畫面;若不要VPN時,下方有「刪除VPN」選項

IMG_1958

以上就是連線到外國VPN代理伺服器的簡單步驟。也歡迎大家交流其他的VPN使用方式,或者更好用、更簡易的方法等。


圖片來源:mxjiasu.info

★若您覺得此篇文章不錯,希望您在下方的分享列按「讚」給我們支持鼓勵哦

★或是點下方的「讚」加入Fun iPhoneFacebook粉絲團



 延伸閱讀:

【iOS 小技巧】當iPhone、iPad借給小孩或朋友,可防止其刷卡誤買App的方法(鎖住購買應用程式功能、取用限制)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3113087

【iTunes小技巧教學】完整查詢 iPhone、iOS 程式購買紀錄和下載明細的方法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2010813

【iPhone小技巧】iPhone通訊錄輸入分機號碼,且可以自動撥號的功能教學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1873373


 

Tag: Apple, iPhone, iPod touch, iPad, App Store, VPN,小技巧,教學,itunes,mac,imac,iapp,手機分享網路,iphone,ipad,蘋果,無線網路,越獄,翻牆,上網,手機,iphone,ipod,美國VPN,大陸VPN,免費VPN,下載,伺服器,代理伺服器,英國VPN,教學,跨國,網路,國際,怎麼,聽國外廣播,聽國外電台,手機設定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