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於2012/04/20時,蘋果官方發表了 The New iPad 第一波發售國家名單:

韓國、汶萊、克羅埃西亞、賽普勒斯、多明尼加共和國、薩爾瓦多、瓜地馬拉、馬來西亞、巴拿馬、聖馬丁、烏拉圭、委內瑞拉


2012/04/27起,則開始於下列9個國家中能買到(第二波發售國家):

哥倫比亞、愛沙尼亞、印度、以色列、拉托維亞、立陶宛、蒙特內哥羅、南非、泰國。


蘋果公佈了2012年,Apple產品在中國大陸地區的相關報告,執行長庫克表示,中國地區在2012第二季財報中約有79億美金之營收量。不過由於商標案的影響,目前中國仍未成為 iPad 發售之國家名單。

而台灣目前也未有消息傳出將於何時販售現貨(公司貨),不過在網路上,則有網友分享表示:德誼數位似乎於5/1起可開始「預購」。至於消息來源是否可靠,還是得向經銷商確認。並且預購是否等於現貨之保障,也是見仁見智的選擇。



圖片來源:9to5 mac

★若您覺得此篇文章不錯,希望您在下方的分享列按「讚」給我們支持鼓勵哦

★或是點下方的「讚」加入Fun iPhoneFacebook粉絲團



 延伸閱讀:

【iPhone 5 消息】據傳這是 iPhone 5 ? 今年秋天上市? 3.5吋還是4.6吋螢幕?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7184930

【APP小技巧】退費請你跟我這樣做,「APP退費」步驟教學~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5536109


 

Tag: Apple, iPhone, iPod touch, iPad, App Store, ipad 上市日期,蘋果官方網站,新聞,發售國家,ipad 發售日

arrow
arrow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