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730


不管是不是新入手new iPad的捧友,都很適合我們今天要分享的「Hard Candy Bubble Sleeve iPad 泡泡保護套 / 防護包」,單一素色卻又有著可愛泡泡設計,更感心的是…它可以適用於The new iPad3/iPad2/iPad喔!接下來就來跟大家分享它的各個細節設計囉~Go!!!

 

一拿到商品映入眼簾的就是可愛的顏色,表面採用耐磨耐衝擊低反彈EVA-molded材質製作,三款一起排排站!布質 v.s. 光滑表面

DSC03812

 

材質有兩種~其一為布面黑色、桃紅&光滑表面的白色款,共3色~

DSC03702

 

實際大小比一比~保護套 V.S. iPad 2,這樣一對照就知道,保護套比 iPad 多了一圈而已,非常合身的尺寸讓 iPad 可以乖乖待在裡面不亂動

DSC03803

 

桃紅款正面攤開的樣子如下圖,一側有許多柔軟的小泡綿可以保護 iPad 螢幕,另一側則有4個可固定iPad機身的側邊橡膠Bumper。

DSC03773

 

跟帥哥朋友借到了new iPad~讓我們把"裸機"來放進去看看。記得要手動調整一下Bumper的位置才能讓iPad躺得更舒適喔:D

DSC03856


接著再來試試全副武裝的iPad 2,躺在桌上的為已安裝了背蓋與Smart Cover的iPad 2

DSC03792

 

即使 iPad 安裝了Smart Cover與背蓋依舊可以放入其中,完全不受影響喔!

DSC03793

 

拉鍊部分轉角的車縫也很縝密,拉起來頗滑順~不會卡卡

DSC03795

 

黑色、桃紅款的左側有設計保護iPad螢幕的泡綿,加強了吸震設計~即使沒有加裝Smart Cover也不擔心!

p.s.下圖4個角落的Bumper長相雖有些不同,但功能、材質皆相同喔 : )

DSC03758

 

還有在上蓋內側的螢幕對應位置添加吸震設計,側邊也都加粗以防灰塵與其他潛在傷害的發生機率,整體保護效果相當良好。

DSC03762

 

黑色款內裡為亮眼的橘色搭配,哈哈~適合比較悶騷的筆者XD

DSC03769

 

下圖為泡綿的近照~

DSC03771

 

特殊高密度耐磨耐衝擊低反彈EVA-molded,防震保護效果比一般尼龍橡膠更加安全。

DSC03773

 

筆者艱辛地雙手齊用下提供「簡易的防摔測試」給大家

讓new iPad撲倒在小海綿們上方~咚一聲到達!再把它翻開瞧瞧~保護螢幕沒問題!

iPad

 

● 4個可調整的固定側邊橡膠Bumper

就是「他們」↘可讓 iPad 減少一直在保護套裡滑來滑去的疑慮,或者是一拉開側邊拉鍊iPad就被倒出的危機喔^^

DSC03747

 

白色款的Bumper與桃紅/黑色款的設計有些許不同,但功能與材質是一樣的~

DSC03735

 

來個近照由橡膠材質製成的Bumper能夠分散受到的衝擊力道,達到保護iPad的功能。

DSC03738

 

Bumper背後有車縫魔鬼粘,可依照角度需求輕鬆黏貼於保護套內部

DSC03745

 

再靠近一點看,橡膠Bumper的小鋸尺設計是有高低的喔~這部分也可以減緩正面受壓時的直接力道!

DSC03897

  

※ 附帶說明一下,第一代白色款泡泡保護套,內部L型Bumper長相是不同的。

DSC03778

 

※ 第二代(桃紅/黑色款)的Bumper做些調整修改為現在的長相↓↓↓本文內介紹以第二代商品為主喔~

DSC03737

 

● 側邊拉鍊 - Mark + Logo

Hard Candy的品牌Logo拉鍊,讓商品更有質感以及整體性。

DSC03726

DSC03731

 

提供一個小Tip,車縫好壞也可從闔起來之後不會走位or偏移來判斷看看喔~

DSC03798 DSC03799
DSC03800

 

● 厚度.重量

保護套本身重量約362g,材質與一般使用潛水衣或是壓力泡綿的商品不同,其實拿起來不算很輕巧~但因為各個細心的保護設計,這點重量筆者覺得反而更安心^^

DSC03880 


● 分散重量設計

外表的15個突起的圓點,可以分散重量…原理就像盛裝雞蛋的紙盒,藉由波浪狀結構來分散重量而足以保護內容物(當然iPad沒有像雞蛋這麼脆弱囉XD)

DSC03802

DSC03724

 

筆者設想~若直接把iPad放在泡泡套上,應該也可以達到散熱效果~15個泡泡的空隙XD

DSC03874

 

● AIRPORT security friendly

出門旅行時可能會將 iPad 放置於行李箱/登機箱的捧友,也請不用擔心外包裝標示了AIRPORT security friendly,證明了iPad放在裡面可以得到安全的保護,即使放入行李箱也不用太害怕!通關檢查時也很便利喔~

DSC03851

 

有時只是暫時使用,不需將 iPad 取出就能直接使用~可減低背蓋刮傷磨損的機會喔!

DSC03775


下圖示範款為白色,iPad 2 加裝Smart Cover以及背蓋放置於保護套。

DSC03782

 

不論是放入後背包或是直接手拿都很Fashion喔!(iPad手拿包)

DSC03729

 

小結論:

如果你也跟筆者一樣會時常背著包包就出門流浪玩耍,這款「Hard Candy Bubble Sleeve iPad 泡泡保護套」想必可以成為旅遊良伴~讓指引旅途方向擔任重要腳色的iPad(路痴必備XD)也有一個好的歸宿~

 購買資訊: 

【iPad 三代尺寸皆適用】

● Hard Candy Bubble Sleeve iPad 泡泡保護套 - 白色款

http://www.pcstore.com.tw/funiphonestore/M08477601.htm

● Hard Candy Bubble Sleeve iPad 泡泡保護套 - 桃紅/黑色(2色)

http://www.pcstore.com.tw/funiphonestore/M10757066.htm


★若您覺得此篇文章不錯,希望您在下方的分享列按「讚」給我們支持鼓勵哦

★或是點下方的「讚」加入Fun iPhoneFacebook粉絲團



 延伸閱讀:

【iPhone周邊配件】新款『iPhone 4運動臂套』報到,使用iPhone 4的朋友們,現在也可以無拘束的使用運動臂套運動、旅行囉!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2463624

【開箱分享】溫潤樸實的原木溫暖!wkidea 黑胡桃木 / 孟宗竹 / 山毛櫸保護殼,獨一無二個人專屬的手工逸品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6612114

【開箱分享】量身訂做我的原木保護殼!wkidea第二代延續溫暖給我幸福~(台灣檜木, 孟宗竹, 胡桃木, 山毛櫸)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7287742

【專題開箱】就是愛白色!跨品牌 iPhone 4S / 4 通用『特色』保護配件特輯 ( SwitchEasy, TUNEWEAR, GARMMA, Esoterism, femme de pivot )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6904531

 

Tag: Apple, Apple Store, iPhone, iPod touch, iPad, App Store, new iPad, iPad3, 3C, 週邊, 開箱文, 保護殼, 保護套, 抗壓, 橡膠, 耐摩, 白色, 桃紅, 平板電腦,  側邊, Bumper, AIRPORT security friendly, Hard Candy, Bubble, Sleeve, 泡泡保護套, 時尚, 吸震, 耐衝擊, 低反彈, EVA-molded材質, 拉鍊設計

arrow
arrow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