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043-2 
DSC04916-2 DSC05008-2

SGP的開箱文,終於千呼萬喚始出來~~
早在很久之前筆者就對這家的週邊商品感到興趣,加上網友對它家產品的評價極高,筆者卻剛好、完全、通通、根本沒有介紹過,這...根本有負大家給予的盛名。為了不讓大家失望,這篇文章不僅會從iPhone介紹到S3的皮套,更加碼教大家SGP產品的真偽辨別,這塊SGP的開箱肥肉,大家就一口咬住吧!!

從外包裝來探個究竟!iPhone皮套的外包裝是使用硬殼、S3的則是採用一般的紙盒外包裝。不過跟S3比起來,iPhone 4S的皮套也太小一個吧!
DSC04300-2-3

首先來拆解iPhone皮套外包裝,皮套裡頭放了一包乾燥劑,能感受出廠商的貼心:)

DSC04732-2-3  

iPhone的Argos系列皮套共有4色(黑、白、粉、酒紅)
,本次開箱示範款為粉色&白色。粉色這款顏色與官方照片上的顏色稍有差異,筆者覺得說它是粉藕色還比較貼切些。但其實官網上也有說啦~由於採用的是經典皮革,以自然色的情況下會有差異,那...也只好原諒它囉!因為天然ㄟ尚好,有看廣告的人攏麻災(毆)。

皮套表面有點像是我們常說的荔枝紋,且印有『ARGOS』之字樣,筆者個人很是喜歡這種
設計
DSC05015-3

還有一個讓筆者超推的設計,就是
內裡的復古雕花,不小心還會讓人以為身處在中古世紀。(←誇張)
DSC05047-2

這系列的手機皮套皆搭配了不一樣的內裡顏色,筆者則特推外型低調、卻有著狂熱內心的白色款,因為真的超有暮光之城的FU,如果再來座古堡就Perfect了!
DSC04989-2


手工的才敢大聲!有上到SGP官網看過的人都知道,它家的皮套有九成以上都標明100% Hand Made,所以筆者有特別仔細端倪一下縫合處,覺得品質真的還不錯
DSC04995-2 
DSC05007-2 

那不如就把iPhone 4裝進來看看。  
DSC04615-2

裝起來挺合身的,也沒有多餘的縫隙。
DSC04617-2

Argos系列的皮套,雖不採用吸磁設計,但它本身的扣蓋已足以牢牢抓緊整個機身。
DSC04641-2

實際測試牢固程度,不會掉就是不會掉,如果要筆者幫它打分數,肯定有95分以上
DSC04751-2

為保持皮套的整體造型,Argos並未有USB孔設計,對於耗電量超兇的智慧型手機來說,可說是一大噩耗
DSC04577

不過,既然闔起來無法進行充電,那就把它掀開來吧!一樣可以把電充飽飽;)  
DSC04740-2-3

側邊按鈕處亦相當吻合~
DSC04643-2-3

背部的鏡頭開孔也合格。注意看~下方還有LOGO壓紋設計!
DSC04792-2-3

這種簡約的造型,男生女生都合用,但目前筆者身邊沒有美女model,只好先找個帥哥來充數囉XD
DSC04753

蝦密??!部分網友表示,由於此款皮套設計得太過於緊密,所以容易磨損按鈕處,因此筆者會比較建議本身已有包膜或是比較不常拆卸的人使用~
DSC04794-2-3-4


由於同是ARGOS系列,S3 & iPhone的款式並無太大差異;不過,S3的色款只有三色(黑、白、棕),足以證明雖然SGP為韓國品牌,但沒有獨厚同是韓貨的三星啦~
下圖為黑、白兩色。
DSC04905-2

另外,官方特推棕色這款,據說可是限量的唷~其實筆者覺得說它是限量款真的不為過,不僅顏色漂亮、連材質都有別於黑、白兩色所採用的皮革,反倒使用了麂皮,絕對會讓人驚呼不已。
DSC04896-2  

接下來還是要不免俗的來檢查細節的部分...但礙於筆者身邊沒有S3本人(?),所以只好衝到樓下通訊行,跟店家情商借來一台Demo機來實際操演一遍囉!!
p.s.在此呼籲若有人要汰換掉S3,請於下方留言,筆者將免費幫你清除不要的垃圾XD
DSC04912-2 DSC04916-2

圖片會說話,無論是哪個按鈕,皆沒被SGP遺忘。筆者個人覺得S3款的表面LOGO壓紋比較明顯。
DSC05019 
DSC05024 DSC05023

閃光燈、鏡頭、喇叭開孔,也都十分吻合。此外背部的品牌LOGO也較iPhone款簡化許多,單純的品牌字樣更顯得時尚有型。
DSC05027

無論是使用S3或者是iPhone的網友們,筆者可是很公平的都照顧到!所以~還是要給人家多多支持一下嘛

DSC05054-2  
DSC05056-2


※SGP防偽撇步大公開:
SGP太紅了!導致許多不肖業者乘著這股氣勢賣起了仿冒品來,所以筆者將成為正義的化身協助大家杜絕仿冒,說這麼多...其實只要簡單三步驟:看、登、摸,就能跟假貨說Bye Bye~

1.看>防偽貼紙
通常買來的外包裝上,會有一張雷射防偽標籤"盤詹盤詹"的閃著,認清楚它就不會一步錯步步錯...
DSC05069-2

2.登>上網登錄序號
快點把這個步驟打上星號,因為這是SGP官方新的防偽機制,其他步驟不做沒關係,這招鐵定能立竿見影!
一般來說,序號貼紙會貼在皮套的內裡,但還是會因系列而不同,大家可要認真找找。(序號有經過馬賽克處理)
DSC04469-2

接下來就連到貼紙上提供的網址,來確認是否為真品,這步驟可是會讓人心慌慌呢~網站有提供4種語言供選擇,但就是沒有繁中
(SGP官方查詢真品網站
http://original.sgpstore.com
官網-1

輸入序號後,如果出現跟筆者一樣的畫面,就表示你購買的商品成功過關啦~可以趕緊放鞭炮慶祝一下囉XD
官網-2  
  
3.摸>優良品種,一摸就知道!
皮套一入手你就給它用力摸、用力聞、用力看,不是真皮的摸起來觸感沒那麼細緻、且會有一種塑料合成皮的刺鼻味。
DSC04880  


小結論:
SGP的系列產品是有口皆碑,特別以它時尚的外型及韓劇中的大量曝光,總能輕易讓人掏出錢來埋單,算是一個殺傷力很強的品牌。不過,想跟上韓星的時尚潮流,眼睛也得是雪亮的才行,因為以SGP超人氣的程度,仿冒品肯定會鋪天蓋地而來!

有人說:「貴的一定是正版!」

筆者告訴你,這沒有絕對的標準存在,勸大家選擇有信譽的商家來選購,才是最有保障的方式,免得傷荷包、又買到盜版品,這時就真的糗很大~~


購買資訊:

【適用 iPhone 4 / 4S】
‧SGP iPhone4 / iPhone4S Leather Case Argos Series 掀蓋式真皮皮套保護套 (共4色)
http://www.pcstore.com.tw/funiphonestore/M11439697.htm

【適用Galaxy SIII / i9300】
‧SGP Samsung Galaxy S3 Leather Case Argos Series 掀蓋式真皮皮套 保護套(黑、白兩色)
http://www.pcstore.com.tw/funiphonestore/M11357404.htm

【適用Galaxy SIII / i9300】
‧限定款!SGP Samsung Galaxy S3 Leather Case Argos Series 掀蓋式真皮皮套 保護套(麂皮棕)
http://www.pcstore.com.tw/funiphonestore/M11357426.htm


 

 

★若您覺得此篇文章不錯,希望您在下方的分享列按「讚」給我們支持鼓勵哦

★或是點下方的「讚」加入Fun iPhoneFacebook粉絲團



 延伸閱讀:

【開箱分享】千變萬化超新奇♥「Kajsa Origami iPad摺紙保護套」,多款支撐角度、愛怎麼摺就怎麼摺!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7535536

【開箱推薦】Hard Candy iPad 泡泡保護套,完全保護、最佳防備,放縱你的『不小心』!!!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category/1674129

【iPhone周邊配件】新款『iPhone 4運動臂套』報到,使用iPhone 4的朋友們,現在也可以無拘束的使用運動臂套運動、旅行囉!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2463624

【開箱分享】量身訂做我的原木保護殼!wkidea第二代延續溫暖給我幸福~(台灣檜木, 孟宗竹, 胡桃木, 山毛櫸)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7287742

【專題開箱】就是愛白色!跨品牌 iPhone 4S / 4 通用『特色』保護配件特輯 ( SwitchEasy, TUNEWEAR, GARMMA, Esoterism, femme de pivot )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6904531


 

Tag: Apple, iPhone, iPod touch, iPad, App Store,SGP,皮套,開箱,免掀蓋通話,sgp保護套,手機保護套,samsung galaxy 保護套,S3,三星,note,hebe 代言,保護殼,Kies,麂皮,i9300,韓國必買,韓國製造,韓貨,手機包,真偽,argos,iphone 4,iphone 4s,iphone 5,背蓋,背殼,真皮

arrow
arrow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