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接「逼迫兩人的危機」上集攻略,接著再看下去吧!

「逼迫兩人的危機」上集攻略:

「逼迫兩人的危機」解謎攻略,教你怎麼一次全破! 圖文攻略秘技(上)

 

上集攻略中,拿到藍色拼圖的地方,右邊櫃子打開,可以把藍色、綠色、黃色、紅色等蜂窩拼圖組合,出現提示: MOVIE。

IMG_3985 IMG_3986

接著找到DVD播放器,打開上蓋。輸入提示密碼:MOVIE。然後你會發現電源還沒接通呢!

IMG_3991 IMG_3993

接著會拿到一把鑰匙,因為鑰匙上的圖形是"類似DVD播放帶"的模樣,所以小編決定拿著它去打開DVD小房間!

IMG_3995 IMG_3997

在裡面探索一番,上層DVD移開,會發現一枚硬幣。

IMG_3998 IMG_3999

拿到硬幣後,走回沙發區。有個暗處,會有四方形面板。

IMG_4001 IMG_4003

聰明的你想到了嗎? 小編一看到面板上的"直線痕跡",就覺得應該要用硬幣去開它吧!果然囉,接著會拿到"E字鑰匙"

IMG_4006 IMG_4007

接著拿"E字鑰匙"去打開DVD小房間的總開關箱子,把電源都打開!

IMG_4013 IMG_4014

投影機的螢幕那邊,會有一個提示:6723,到DVD小房間,下方層有個地方,輸入6723,得到DVD!

IMG_4020 IMG_4022

DVD盒中有DVD,還有提示! 我們剛剛已經接通電源了,所以接著去找機器播放DVD吧!

IMG_4025 IMG_4031

要開電源才能播放DVD,這時候呢,牆壁上的投影機螢幕,會有下列圖案。

IMG_4029 IMG_4035

最早的時候呢,在沙發區下方,會有一本雜誌,雜誌上寫著提示。如果你琢磨DVD上的提示跟螢幕提示,就會得到: 8*1=8, 3+6=9, ....以此類推,得到"8999"這個數字! (想不出來的話,就仔細觀察雜誌中的文字提示吧!)

IMG_3894 IMG_3893

再回到放DVD的小房間。得到密碼8999了,這時候你一定會發現,為什麼保險箱不會動! 你要在旁邊的書櫃中,找到1000、100、10、1這條線索(假線索),雖然這條線索跟謎題本身沒關係,可是如果你沒看過它,你就一定沒辦法開鎖囉!

IMG_4013 IMG_4044

保險箱裡面有筆,把筆伸長吧。

IMG_4047 IMG_4048

拿著"變長的筆",去找客廳中的"投影機","變長的筆"能幫你拿到小鑰匙。再去音響旁邊仔細看看,這時候之前的小硬幣又可以派上用場,拿它來打開兩台音響!

IMG_4049 IMG_4053

看到音響之後,拿小鑰匙去打開吧! 會得到"A字鑰匙"、"S字鑰匙"

IMG_4054 IMG_4055

如果你急著把S、A兩支鑰匙合併,鐵定是不可能的囉! 因為你一定要看過"產權證明",為什麼要看呢? 因為裡面有很重要的結局提示! 看完之後才能把S、A鑰匙合併。

IMG_4065 IMG_4067

你有發現提示說,產權證不可以拿出來嗎? 所以小編就把產權證放回去啦! 這樣的話,你一打開門逃出去,就會是好的結局喔!

IMG_4066 IMG_4076

反之,如果你沒有把產權證放回去,那就會是可怕的結局! 大家可以自由選擇喔!

 

以上攻略結束啦,上次小編看到,有其他網站任意轉載了小編辛苦破關的攻略,如果有人要轉載,請告訴小編一聲,並請註明本文章的出處與網址。

 

圖片來源: iTunes/Apple/GAMES/逼迫兩人的危機

★若您覺得此篇文章不錯,希望您在下方的分享列按「讚」給我們支持鼓勵哦

★或是點下方的「讚」加入Fun iPhoneFacebook粉絲團



 延伸閱讀:

「逼迫兩人的危機」解謎攻略,教你怎麼一次全破! 圖文攻略秘技(上)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7846789

父親發來的密件- 解謎攻略,教你怎麼一次全破! 圖文攻略秘技(上)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7761122

父親發來的密件-圖文攻略秘技 (下集)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7761650



 

Tag: Apple, iPhone, iPod touch, iPad, App Store, 逼迫兩人的危機, 攻略,密技,破關,解謎,密室逃脫,逃脫遊戲,密室遊戲,下載,逼迫兩人的危機圖文攻略密技,解鎖,破關,攻略

arrow
arrow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