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下載.jpg

 

iPhone 螢幕快照 1 iPhone 螢幕快照 2

【程式售價:限時免費,原價$4.99】

【程式檔案:3.4MB】

 

玩家們如果常用YouTube聆聽歌曲、音樂,小編要推薦一款:可以讓你把音樂變成隨身音樂播放器的「MixerBox」。「MixerBox」能讓觀賞YouTube 音樂影片輕鬆不間斷,也可與Facebook整合,讓你與朋友們分享更多好音樂MV。目前該軟體為限時免費下載,推薦給有YouTube音樂隨身聽需求的人^^

 

「MixerBox」台灣iTunes評分:


Fun iPhone(APP玩家)評分:★★★★★

 

開啟「MixerBox」,可以看到YouTube的人氣排行(音樂)影片,以及目前最受歡迎的歌曲播放清單有哪些。

IMG_4192 IMG_4193 

 

可以運用搜尋、最受推薦等方式找到你要的音樂。如果你真的不知道聽什麼好,也可以連結到Facebook,看看其他朋友們都在聽些什麼 (前提是朋友也安裝了「MixerBox」喔!)

IMG_4194 IMG_4195

 

以知名樂團Muse為例,如果你將歌曲加到播放清單中,就能連續播放音樂囉! 就像是YouTube隨身播放器一樣!

除了音樂播放之外,MV也會一起播出來 (也就是說,你的手機網路環境不能太差,而且一定要連接網路才能使用喔!)

IMG_4197 IMG_4198

 

YouTube音樂連播 MixerBox也支援背景播放,所以當跳出程式時,歌曲依然能繼續播放囉! 同時我們也可把自己喜愛的音樂分享到facebook,向好友們來個音樂大推薦。

IMG_4199 IMG_4202

 

軟體小總結: 

YouTube音樂連播 MixerBox適合喜愛在YouTube上觀看MV、聽歌的人。

支援YouTube影片連續播放、可同步歌單到我們所有的iOS裝置中。

在播放順暢度上的表現也不錯,軟體的使用介面也很清楚簡單,但提醒大家MixerBox要在有網路的環境下才能執行。

 

推薦給需要音樂影片合法資源、想把YouTube變成個人MV頻道的玩家唷^^

 

 

延伸閱讀 : 

【程式推薦】Hyperactive:口技達人幫你一起創作,用 APP 運用多種音效來組合成最有趣的 BeatBox 喔!限時免費下載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7656264

【免費音樂】MP3 Music Downloader Free:免費下載MP3,強大搜尋引擎功能,國內外音樂一把抓,極豐富的歌曲MP3資源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7375428

【免費工具】AutoTube:讓YouTube變成你的個人隨身聽,可連續播放YouTube音樂與影片,免費版開放中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7348484

【電子音樂 APP 特輯】你注意到今天的 GOOGLE 首頁了嗎? Robert Moog 電子合成器之父 78 歲誕辰~ 整理「數款免費電子音樂APP」,來聽點迷幻音樂吧 !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74964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