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71

 

 


按此下載.jpg


iPhone Screenshot 1

iPhone Screenshot 5

【程式售價:免費下載

【程式檔案:168 MB】


今天要推薦給大家的是頗受好評的寶石消除遊戲,由Playrix所推出,我們要跟著主人翁環遊世界,在精心繪製出的世界地圖中,不斷蒐集著各地寶物,才能前進到下一個國度喔!

這款遊戲分為免費板iPhone普通版,與iPad HD版,小編個人很喜歡它的遊戲視覺設計,也很喜歡配樂~ 以目前玩過的寶石消除類遊戲來說,Around the World in 80 Days有排在小編心目中的前5名喔^^

  

台灣iTunes評分:

 

Around the World in 80 Days遊戲影片:

http://youtu.be/vdwBJqyUHok

Fun iPhone(APP玩家)評分:★★★★★


主人翁一邊環遊世界,一邊蒐集各地寶物~ 我們要幫助主人翁將寶物集合!

透過每個國度中,進行寶石消除,就能繼續前進旅途喔! 

IMG_0271

 

雖然是普通的消除類遊戲玩法,不過因為配樂好聽、畫面精美,所以玩起來特別好玩,可以感覺得出遊戲團隊的用心製作~

IMG_0272

 

各個世界地圖的冒險,若是沒完成關卡,可是無法前進的喔!

(雖然是完整版,不過! 僅能玩到一半,若喜歡這個遊戲,全關卡解鎖需要內建購買喔! )

IMG_0273

 

左上角會有時間計算,玩家要努力讓"寶物碎片"盡快落到最下方,這樣就能得到"寶物碎片",全部收集完,就能前進下個關卡喔!

IMG_0275

 

在消除過程中的畫面呈現也很精緻,也有道具(需要累積能量)可使用。

遊戲中也會有各種難度的考驗,例如冰凍的寶石等....

 

過程中也會不時穿插一些小遊戲,都很簡單,大家也可挑戰看看~

若是挑戰成功,會有額外加分喔!

 

遊戲小總結:

雖然這款遊戲的玩法並不特殊,幾乎與傳統消除類遊戲無異,不過在遊戲畫面和音效等地方,可以說是下了工夫,且關卡豐富,寶物類型也很多元。還不時穿插一些小品休閒遊戲,讓人比較不容易覺得膩~

貼心小提醒,這款遊戲並非免費讓大家玩飽飽喔,僅能玩到一半的關卡,全部關卡解鎖,就需要IAP程式內建購買囉! 


遊戲有多個版本:

免費試玩版iPhone版iPad版

 

 

 

 


Tag : 消除遊戲,三消遊戲,APP,iPhone,iPad,HD版本,Bejeweled 寶石方塊,消除方塊,Around the World in 80 Days,環遊世界80天,下載,免費下載,限時免費APP下載,iTunes下載,App Store,益智遊戲,桌上遊戲,高畫質3D,評測,遊戲評測

arrow
arrow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