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收看 8/22 限時免費App推薦(上集),這次所推薦的App,都支援iPad使用喔~

iPad適用:Super KO Boxing 2 for iPad。

iPhone、iPad都可通用:Surfing Tsunami、Bravo Force: Last StandFlight Control RocketHungry SumoCollagetastic。


貼心小提醒:下載限時免費前,請多注意價格變動喔~

 

   

★限時免費遊戲App軟體★


程式軟體:Surfing Tsunami
目前售價:限時免費
支援裝置:iPhone, iPod touch, iPad.Requires iOS 5.1 or later.
檔案大小:29.5 MB

按此下載.jpg

突然發現,最近的App遊戲,吹起一小陣復古的「像素風」~ 有些遊戲就故意採取低畫質的復古像素,玩起來竟別有風味呢! Surfing Tsunami 是個衝浪街機遊戲,以橫向遊戲、觸控方式控制,一邊閃避海上的危險,一邊衝浪兒,並且收集金幣。推薦給喜愛閃避反應類遊戲的人喔!

iPhone Screenshot 2

iPhone Screenshot 3

 

程式軟體:Bravo Force: Last Stand
目前售價:限時免費
支援裝置:iPhone, iPod touch, iPad.Requires iOS 4.0 or later.
檔案大小:49.2 MB

按此下載.jpg

Bravo Force: Last Stand是第一人稱視角的射擊遊戲,在畫面呈現上頗有震撼力,也讓人很有參與戰爭的臨場感! Bravo Force: Last Stand的玩法其實有點類似火線指令,也能呼叫直升機來助陣一番,爽快程度與緊張刺激的氣氛,推薦給熱愛戰爭類、3D射擊類遊戲的人喔!

遊戲影片:

http://youtu.be/f4AtEpQLK8U

iPhone Screenshot 1

iPhone Screenshot 2

iPhone Screenshot 3


程式軟體:Flight Control Rocket
目前售價:限時免費
支援裝置:iPhone, iPod touch, and iPad.Requires iOS 4.0 or later.
檔案大小:35.5 MB

按此下載.jpg

Flight Control Rocket是一款路徑規劃遊戲,玩起來十分考驗反應,我們要用手指劃出飛船路徑,將飛船導引回航空母艦裡。遊戲風格非常可愛,多種顏色的小飛船,與多種樣式的航空母艦,是一款玩起來非常具有休閒感覺的有趣路徑規劃遊戲喔!

iPhone Screenshot 1

iPhone Screenshot 2


程式軟體:Super KO Boxing 2 for iPad
目前售價:限時免費
支援裝置:iPad.Requires iOS 3.2 or later
檔案大小:99.1 MB

按此下載.jpg

Super KO Boxing 2 for iPad是一款拳擊動作類遊戲,共對戰、劇情、挑戰等3種遊戲模式,遊戲的呈現帶點搞笑風格,誇張的人物表情和各種解鎖成就,或許適合拿來紓解壓力喔!

遊戲影片:

http://youtu.be/zdwn2zY_FFQ

iPad Screenshot 1

iPad Screenshot 2  

  

程式軟體:Hungry Sumo
目前售價:限時免費
支援裝置:iPhone, iPod touch, and iPad.Requires iOS 4.0 or later.
檔案大小:11.4 MB

按此下載.jpg

Hungry Sumo是一個休閒類遊戲,以相撲為主題。我們要控制著粉紅色相撲手,讓他越來越大,並將藍色相撲手同化,或消滅~ 遊戲中還有幾款類似忍者切水果的小品遊戲。 遊戲充滿著東洋風,共有100個關卡等我們來挑戰喔!

iPhone Screenshot 1 iPhone Screenshot 2


★限時免費應用App程式★

 

ICON

程式軟體:Collagetastic
目前售價:限時免費
支援裝置:iPhone, iPod touch, and iPad.Requires iOS 5.0 or later.
檔案大小:30.2 MB

按此下載.jpg

Collagetastic是一個相片、圖片用的拼貼軟體,可讓我們運用程式中的濾鏡、修改邊框、放大縮小、拖曳轉動角度;幫照片修出圓角....等多項功能。作品完成後,可分享到Instagram、Flickr、Picasa、Facebook等社群網站。推薦給有在玩攝影後製軟體的人~

iPhone Screenshot 1 iPhone Screenshot 2

  

 

圖片來源:

iTunes / App Store / Games / Surfing Tsunami

iTunes / App Store / Games / Bravo Force: Last Stand

iTunes / App Store / Games / Flight Control Rocket

iTunes / App Store / Games / Super KO Boxing 2 for iPad

iTunes / App Store / Games / Hungry Sumo

iTunes / App Store / Photo & Video / Collagetastic

★若您覺得此篇文章不錯,希望您在下方的分享列按「讚」給我們支持鼓勵哦

★或是點下方的「讚」加入Fun iPhoneFacebook粉絲團

Tag: iPhone, iPod touch, iPad, App Store, Games, Free, 限時, 免費App, 遊戲, 程式, 推薦, 分享, 有趣, 實用 , 限免 , 限時免費 , iApp ,iOS , iTunes , 攝影程式軟體App , 照相 , 影片 , 攝影程式App


延伸閱讀:

【限時免費】8/21 iOS APP限時免費軟體組合包 (遊戲x3、程式x3)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7964531

【限時免費】8/21 iPad iOS APP限時免費軟體組合包 (遊戲x4、程式x2)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7961603

【限時免費】8/20 iOS APP限時免費軟體組合包 (遊戲x4、程式x2)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79580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