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下載.jpg


iPhone Screenshot 3 iPhone Screenshot 4

【程式售價:免費下載

【程式檔案:3.1 MB】


當我們拍了照片,或者寫了些訊息,總是迫不急待想分享給許多朋友的時候,你會選擇用什麼方式「傳輸檔案」呢?

小編今天要介紹一個蠻酷的「檔案分享」方式,「放一段電子聲音,就能同時讓身旁的裝置感應,同時分享、傳輸檔案」。

這個App的名稱叫作「Chirp」,一起來看看它要怎麼使用。

 

「Chirp」-美國iTunes評分:

ICON


Fun iPhone(APP玩家)評分:★★★★★

 

以下,小編用iPhone、iPad之間,相互傳輸檔案來示範

首先,選擇要「傳輸照片」、「拍照」、「傳輸訊息記事」、「傳輸連結」的功能,先來試試看傳輸照片,

接著按下「~」鍵,程式就會發出類似電子音符的一小段「啾啾叫」。

IMG_4475 IMG_4476

 

另外一台裝置iPad,也要安裝此軟體 「Chirp」。

讓iPad聽見「Chirp」這段聲音,就能傳送檔案。

而且就算你位於沒3G、沒WiFi的地方,也可以傳送檔案。因為「Chirp」是用聲音來傳輸的~

IMG_0301 IMG_0300

 

傳送圖片、記事(訊息)、連結網址都可以喔,一次可以傳給很多台iOS裝置,

不過前提就是,每台iOS裝置上,都要安裝「Chirp」

IMG_4477 IMG_4481

 

從iPhone傳了一段網址給iPad,收到網址以後也可以直接打開瀏覽。

像是照片、網址、訊息這些,也都可以在開啟接收的檔案之後,再分享出去~

IMG_4482 IMG_0305

 

「Chirp」的設計概念很不錯吧,雖然大家都習慣用網路傳送檔案,不過總是會遇到沒有網路、或者收訊不好的時候,用聲音來傳送檔案還挺酷炫的耶~

 

對了,如果有時候你覺得「Chirp」有點接收不到聲音,

那請點選「左上角」的小臉,它長這樣:「●V●」

這樣會進入一個接收頁面,小編自己試過,目前零失敗喔~


大家也不妨找朋友們一起來玩玩看「Chirp」吧!

 

 




Tag: 檔案傳輸,傳送照片,用聲音傳送照片,沒有網路卻能傳輸檔案的方式,免費軟體,限時免費APP推薦,下載,應用程式,免費程式,電子聲音傳送檔案,iPod touch,iPhone,iPad

arrow
arrow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