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2-08-24 下午12.24.29



相信所有的APP開發者一定都很希望可以打入國際的市場,
尤其是美國市場!筆者所屬的開發團隊也嘗試過各種不同的行銷方式期望達到在國際市場曝光的機會,雖然有些努力多少得到了一些效益,但是大體上還是非常的辛苦。

於是就開始考慮付費買廣告的方式來替APP在海外做行銷,  礙於經費有限,最後選擇了在國外的APP Review網站投放Banner來試試看,雖然最後結果還是不盡人意,但是還是想說把數據提供出來給大家參考,也讓大家在國際的行銷上能有一些概念。

在觀察了一陣子之後最後決定在AppShopperAppSafari兩個網站來投放Banner

螢幕快照 2012-08-24 上午11.59.53  

兩個網站因為流量的不同所以價格也有差異

AppShopper的收費是$650美金/月

AppSafari則是$399美金/月

而最後兩個投放網站的Banner一共得到了近2百萬次的露出機會,但是卻只被點擊了766次,CTR只有可憐的0.04%期間中我們換了三個不同的Banner來測試會不會影響點擊率,不過看來似乎是沒有影響(即便是寫出Free也沒有差)帶來營收算一算大概只有一百多塊美金,也就是說花了$1050美金投放廣告,得到的報酬只有十分之一,還滿淒慘的。

雖然說實驗的結果可能是失敗的(當然也有可能是我們的程式屬性的關係),但是至少得到了一次的寶貴經驗,對於國外行銷也只能繼續苦哈哈的過日子繼續嘗試了。

當然若是你有任何可以跟筆者分享的經驗也歡迎提供給我們喔!



 

圖片來源:AppShopper

 

 簽名檔  

Tag:APP開發、 APP數據、APP行銷廣告、APP分析、APp創意與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