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2.png

 

 

【程式售價:免費下載

【程式檔案:200 MB】

 

相信畫面精緻的App程式,對不少使用者而言,都有著無法抗拒的吸引力。今天所介紹的「Weather HD 2」,就是一款具有精美畫面、高解析度、且操作流暢,能支援顯示兩地(或多個地方)天氣狀況的實用天氣類App程式。無論是在iPad或iPhone上觀賞,它那富有質感的介面,真令人感到賞心悅目呢!

 

「Weather HD 2」-iTunes評分:

「Weather HD 2」-相關影片:

http://youtu.be/xL2CrMd_zQQ 

 

Fun iPhone(APP玩家)評分:★★★★★

 

首先,第一次開啟程式首頁,會出現簡單的使用教學。由於是以"免費版"示範,所以會有上方橫幅會出現廣告喔! 不喜歡廣告的人,可下載付費版。(不過看了一下iTunes上的"付費版評價",似乎付費版會自動改成簡體中文語系,因此不喜歡簡中的人要三思喔~)

IMG_0333

 

「Weather HD 2」會根據我們所在地點,顯示當前的天氣,包括晴雨、溫度、風速、最高低氣溫、濕度等~ 最大的特色就是會根據當時天氣,畫面呈現上,會有風雨、陽光草地、閃電等模擬示意圖。

IMG_0334

 

可以在右下角的"Settings"中,更改要顯示的選項。

IMG_0335

 

直立或橫向的畫面都同樣精緻。可以切換天數,去看其他日子的天氣預測。當然囉,每天的預測都會顯示當日的天氣模擬圖。(也可以按下方"HIDE"隱藏預測。)

IMG_0338 IMG_0339

 

下方的"HOURLY"、"DAILY"可隱藏,也可以切換。我們可選擇要看"未來天數預報"或"每個小時預報"喔。

像是11:00跟16:00就有不一樣的變化~

IMG_0359 IMG_0360

 

也可選擇右上角,程式最初會顯示我們所在的城市,若你想要看其他城市的天氣(例如:東京),它也支援多個地點天氣觀測。(不過免費版只支援最多2個城市喔!)

IMG_0343 IMG_0354

 

也可以看看模擬衛星天氣雲圖,可以縮放大小。 

IMG_0350 IMG_0353

 

也可以選擇是否顯示"時鐘模式",在免費版中,時鐘有2個款式可以選擇。

IMG_0358

 

程式小總結 : 

「Weather HD 2」的優點是程式介面非常精美,操作也很流暢,在細部設定中也很貼心,可自由選擇想要顯示的天氣預報資料,也支援多地點切換(免費版僅支援兩地)。不過缺點是在"城市選擇"中,若你選擇台灣,會發現它將台灣的城市歸納在China中,可能會讓台灣的使用者感覺怪怪的。

「Weather HD 2」免費版付費版 iTunes下載。

 

圖片來源: iTunes/Apple/Weather/vimov, LLC/Weather HD 2 Free

 

 


 

 

Tag:「Weather HD 2」,「Weather HD 2 FREE」,天氣程式,天氣軟體,應用程式,免費下載,實用軟體,付費,iTunes,氣候,天氣預測,APP,iTunes,iPad,iPhone,iOS,iPod touch,精美畫面,設計,HD,高畫質,質感

arrow
arrow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