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2.png

 

IMG_0392

【程式售價:免費下載

【程式檔案:22.7 MB】


如果你是個很喜歡聽音樂的人,或許這款程式-Band Of The Day - Music (Free)很適合你喔,它能幫我們找到許多國外的獨立樂團,以及免費聽他們的創作與專輯,當然囉,如果你聽了覺得喜歡,也能直接購買,來表達支持喔!

之前曾介紹過用iPhone來聆聽,如果你最近剛入手了iPad,用更大的畫面,讓人更加覺得賞心悅目呢! 


Band Of The Day - Music (Free) -美國iTunes評分:


FuniPhone評分:★★★★★


開始時需要Loading一下,並不會很久。看到首頁就覺得蠻熱血的呢

IMG_0382


點選不同的日子,每天都有一個樂團推薦。點選每一天,都可以看到一個樂團喔!

IMG_0388


點選「Album」可以看該團體歷年來的專輯紀錄喔!當然也可以免費聽~

IMG_0383


也可以觀看免費的MV影音喔! 喜歡的話也別忘記給他們5顆星星支持囉。

IMG_0384


也能看每個樂團的詳細介紹喔 (語言為英語介面~)

IMG_0386


像是8/17的樂團也很酷呢~

IMG_0387


如果不知道該聽些什麼,就按下"Top of the Charts",來看看熱門音樂推薦吧

IMG_0391


或者觀賞整個月份的所有樂團~ 真是太酷囉

IMG_0390


軟體小總結 : 

Band Of The Day - Music (Free) 每天都推薦好聽的樂團給愛音樂的人兒聽~ 在內容部分也很優質豐富,有各種不同曲風,還有MV影音能看,而且音質也很好,重點是Band Of The Day - Music (Free)的音樂與影片是合法的來源喔,大家若是聽了喜歡,也可購買專輯(也可只買單首曲子~),程式的介面也設計得很不錯,大家不妨也來聽聽看,有哪些好音樂囉~






Tag: Band Of The Day - Music (Free), 免費音樂, 聽歌, 下載, 免費合法音樂, 獨立樂團, 隨選音樂, 推薦, 實用, 應用程式, 應用軟體, 設計, App, iPad, iPhone, iTunes, 購買專輯, MV, 免費線上影音, 線上音樂, "Top of the Charts", Album, 正版音樂下載購買

arrow
arrow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