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收看 8/31限時免費App(下)。


8/31 (上) iOS APP限時免費軟體組合包 (遊戲x4、程式x1)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8022813

 

以下推薦超萌趣味塔防、美麗的螢光魚闖關、菁英警官射擊訓練、倒數提醒App、清單整理軟體等。

提醒大家,下載之前要多注意價格變動喔

   

★限時免費遊戲App軟體★


ICON

程式軟體:CarrotFantasy
目前售價:限時免費
支援裝置:iPhone, iPod touch, and iPad. Requires iOS 4.1 or later.
檔案大小:73.1 MB

按此下載.jpg

CarrotFantasy是一款畫面很萌的可愛TD塔防遊戲,共有48個關卡、14種不同的防衛塔,每種砲塔都非常可愛、逗趣。我們要保護胡蘿蔔們不被怪物們吃掉,推薦給喜歡塔防遊戲的人,或許它會帶給你不一樣的感覺呢~(此App支援iPad/iPhone通用)

iPhone屏幕截圖3

iPhone屏幕截圖4

 

程式軟體:Glowfish (Full)
目前售價:限時免費
支援裝置:iPhone, iPod touch, and iPad. Requires iOS 3.2 or later
檔案大小:70.4 MB

按此下載.jpg

Glowfish (Full)是一個畫風特殊的闖關遊戲,遊戲中我們扮演著螢光魚,要解救沿路上的小魚們,當美麗的螢光魚碰觸到被施咒語的小魚時,就能讓他們跟隨自己~ 路上若遇到怪物,就可以運用已跟隨的小魚們,群起圍攻~ 遊戲充滿精美的光線與特殊感,評價也很不錯,大家別錯過囉!

iPhone Screenshot 1

iPhone Screenshot 2  

 

ICON

程式軟體:Pro. Police Training 2 Elite
目前售價:限時免費
支援裝置:iPhone 3GS, iPhone 4, iPhone 4S, iPod touch (3rd generation), iPod touch (4th generation) and iPad. Requires iOS 4.2 or later.
檔案大小:23.1 MB

按此下載.jpg

Pro. Police Training 2 Elite是一款很MAN的射擊遊戲,有挑戰、殭屍等不同遊戲模式可以選擇。從小小菜鳥要怎麼晉級到菁英警官呢? 當然是不斷進行射擊訓練囉~過關後可升級武器,一起朝向型男菁英警察之路邁進吧!

iPhone Screenshot 1

iPhone Screenshot 4

 

★限時免費應用App程式★ 


ICON

程式軟體:DatePlus - Date Calculator with Push Notifications
目前售價:限時免費
支援裝置:iPhone, iPod touch, and iPad. Requires iOS 4.1 or later.
檔案大小:1.2 MB

按此下載.jpg

DatePlus - Date Calculator with Push Notifications是個簡單的日期計算工具,提供倒數計時的功能。比方說要看牙醫的日子、情人的生日等,都可以幫我們產生倒數計時喔! 另外像是算距離發薪日還有幾天,也很好用XD,也可以設定鬧鐘提醒。

iPhone Screenshot 1 iPhone Screenshot 2

 

ICON

程式軟體:TinyList
目前售價:限時免費
支援裝置:iPhone, iPod touch, and iPad. Requires iOS 4.3 or later.
檔案大小:4.2 MB

按此下載.jpg

TinyList是一個非常清新、簡約的清單管理軟體,UI介面設計乍看之下有點兒像Clear,可自訂清單項目並以顏色分類。客製化的鍵盤輸入,雖然不支援中文,不過UI介面蠻清爽的,推薦給喜愛簡約風格App的人。(此App支援iPad/iPhone通用)

iPhone Screenshot 1 iPhone Screenshot 3


 

★若您覺得此篇文章不錯,希望您在下方的分享列按「讚」給我們支持鼓勵哦

★或是點下方的「讚」加入Fun iPhoneFacebook粉絲團

Tag: iPhone, iPod touch, iPad, App Store, Games, Free, 限時, 免費App, 遊戲, 程式, 推薦, 分享, 有趣, 實用 , 限免 , 限時免費 , iApp ,iOS , iTunes , 攝影程式軟體App , 照相 , 影片 , 攝影程式App


延伸閱讀:

【限時免費】8/31 (上) iOS APP限時免費軟體組合包 (遊戲x4、程式x1)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8022813

【限時免費】8/30 iOS APP限時免費軟體組合包 (遊戲x4、程式x2)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8019785

【限時免費】8/30 iPad iOS APP限時免費軟體組合包 (遊戲x4、程式x1)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80178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