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收看 9/3限時免費App(上)

今天推薦的App限時免費下載,有影片處理、照片處理、系統監控、熱門跑酷、物理益智積木塔等多款App。

提醒大家下載之前,要再注意價格的變動喔!


   

★限時免費遊戲App軟體★

 

ICON

程式軟體:IX-Runner
目前售價:限時免費
支援裝置:iPhone, iPod touch, and iPad. Requires iOS 4.1 or later.
檔案大小:47.3 MB

按此下載.jpg

IX-Runner是一款備受好評的跑酷闖關遊戲,畫風有著濃厚的美式漫畫風格,每個主角各自有著不同的能力,我們必須利用主角們的各自天賦,完成闖關並收集隱藏寶物。它的遊戲設定頗為細膩,從空中到地面的陷阱,都經過精心設計,每位主角的跳躍能力也有所不同。遊戲中的商店可購買不同的跑鞋,可增加衝刺能力或跳躍能力等,大家不妨也來試試看這款精緻的跑酷闖關吧!(此App為iPad/iPhone通用版本)

iPhone Screenshot 1

iPhone Screenshot 2  


ICON

程式軟體:Glass Tower 3
目前售價:限時免費
支援裝置:iPhone, iPod touch, and iPad. Requires iOS 4.0 or later.
檔案大小:17.8 MB

按此下載.jpg

Glass Tower 3是一款有著物理益智元素的積木消除遊戲。在遊戲中我們要極力保護著紅色方塊,並將藍色方塊點選、消除。由於積木本身就像是"疊疊樂",所以若不小心讓紅色方塊掉落,就會扣分囉! 遊戲中另有綠色方塊,會隨機變色,另外像是黑色方塊(不可消除)、黃色方塊(隨機)等,也都具有一定的功能。喜歡物理益智類的人,應該也會喜歡這款精緻的積木消除遊戲喔。(此App為iPad/iPhone通用版本)

iPhone Screenshot 1 iPhone Screenshot 2

 

★限時免費應用App程式★

 

ICON

程式軟體:Comicorder HD - Fool Your Friends App
目前售價:限時免費
支援裝置:iPad 2 Wi-Fi, iPad 2 Wi-Fi + 3G, iPad (3rd generation), and iPad Wi-Fi + 4G. Requires iOS 5.0 or later.
檔案大小:12.7 MB

按此下載.jpg

Comicorder HD - Fool Your Friends App是一個自娛娛人的攝影類App,我們可以透過它將影片變成美式漫畫的色彩與風格,像是幫朋友或自己照片上,加入蝙蝠俠或貓女的元素,或加上有趣的聲音特效等。想要製作出與眾不同的美式漫畫影片,或許可考慮使用看看喔!完成之後也可快速上傳到FB或Youtube分享給其他人欣賞。(此App為iPad版本)

iPad Screenshot 5

iPad Screenshot 2 

 

 

ICON

程式軟體:Mobile Monet HD - Photo Sketch/Paint Effects for Facebook, Instagram and more
目前售價:限時免費
支援裝置:iPad. Requires iOS 4.2 or later.
檔案大小:5.3 MB

按此下載.jpg

Mobile Monet HD - Photo Sketch/Paint Effects for Facebook, Instagram and more,是個能讓我們製作出細膩手繪感圖片的軟體,在工具的部分,可以將手繪的筆刷調整濃淡,並可針對圖片細部調整,因此製作出的手繪圖片,將會非常細膩,也很適合用於想要特別凸顯照片中的某物體。若完成作品之後,可以用email、上傳到社群、簡訊等多種方式分享,推薦給喜愛手繪風照片的人。(此App為iPad版本)

iPad Screenshot 1

iPad Screenshot 2


ICON

程式軟體:System Monitor™
目前售價:限時免費
支援裝置:iPhone, iPod touch, and iPad. Requires iOS 4.0 or later.
檔案大小:47.9 MB

按此下載.jpg

System Monitor™是個可幫助我們監視手機、iPad等裝置系統用量的軟體,除了記憶體使用的監控之外,也能幫助我們改善效能。若你是網路並非吃到飽的用戶,它也能監控網路流量,以及查看IP、MAC位址、CPU、GPU、UDID等相關資訊。並支援以圓餅圖等圖表方式呈現,讓我們在監控自己的裝置時,能夠更一目瞭然使用情形。(此App為iPad/iPhone通用版本)。目前為「國外帳號」限時免費,若你沒有國外帳號,請參考美國免費帳號申請教學

iPhone Screenshot 2 iPhone Screenshot 4

  

ICON

程式軟體:Photo Studio Pro
目前售價:限時免費
支援裝置:iPhone ,iPod touch and iPad. Requires iOS 4.2 or later.
檔案大小:48.5 MB

按此下載.jpg

Photo Studio Pro是個照片編輯工具軟體,可讓我們透過多種濾鏡效果,製作出各種質感的相片後製。也可以讓我們在照片中加入字體,並自由選擇想要的字體顏色。若想在圖片上畫些圖案,它也能幫我們達成喔。支援上傳到Facebook, Twitter, Flickr, Tumblr等社群分享。喜愛拍照與後製的人不妨用看看囉。(此App為iPad/iPhone通用版本)

iPhone Screenshot 2 iPhone Screenshot 3

 

★若您覺得此篇文章不錯,希望您在下方的分享列按「讚」給我們支持鼓勵哦

★或是點下方的「讚」加入Fun iPhoneFacebook粉絲團

 


延伸閱讀:

【限時免費】8/31 (下) iOS APP限時免費軟體組合包 (遊戲x3、程式x2)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8024573

【限時免費】8/31 (上) iOS APP限時免費軟體組合包 (遊戲x4、程式x1)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8022813

【限時免費】8/30 iOS APP限時免費軟體組合包 (遊戲x4、程式x2)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8019785

Tag: iPhone, iPod touch, iPad, App Store, Games, Free, 限時, 免費App, 遊戲, 程式, 推薦, 分享, 有趣, 實用 , 限免 , 限時免費 , iApp ,iOS , iTunes , 攝影程式軟體App , 照相 , 影片 , 攝影程式App,跑酷, Photo Studio Pro, System Monitor™, Mobile Monet HD - Photo Sketch/Paint Effects for Facebook, Instagram and more, Comicorder HD - Fool Your Friends App

arrow
arrow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