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2.png

 

iPhone 螢幕快照 1

iPhone 螢幕快照 5

【程式售價 : 免費下載

【程式檔案 : 78.7 MB】

 

如果想要在影片上加入"災難片"的特製效果,或許不少人會想到 : Action Movie FX。想要在影片上加入仿若電影般的特殊效果,我們也可以用 : Movie Fx Club+ 試試看,兩者有不少類似的地方,同樣都是將影片加入一些有趣的視覺特效,如龍捲風、爆炸....等~ 覺得稀鬆平常的影片太無聊嗎? 或許幫影片加入一些特製效果,也挺有趣的呢!


美國iTunes評分 :


FuniPhone(APP玩家)評分:★★★

 

Movie Fx Club+內建3個免費的特效,雖然少了點。若有需要可以購買其他的特製效果。

IMG_0546

 

其實跟Action Movie FX真是像極了,不過Movie Fx Club+多了龍捲風的特製效果,兩者兼用可以獲得更多的影片特效喔! 不過小編個人認為,Action Movie FX的模擬特效做得比較細膩,Movie Fx Club+還有一點點兒改進的空間。

IMG_0542

 

直接用Movie Fx Club+內建拍攝一段影片,然後程式會幫忙處理,影片中就能有爆破的效果啦!

IMG_0544

IMG_0545

 

龍捲風的模擬效果

IMG_0553

 

在製作影片時,會等一小小段時間,程式說明影片支援1280*720HD影片,所以需要等一段時間,實際時間大約1分鐘以內。

IMG_0543

 

可自由選擇編輯影片,決定何時加入特效。

IMG_0554

 

程式小總結 :

Movie Fx Club+Action Movie FX相互搭配,就能讓影片擁有不少好萊塢電影般的特製效果,像是爆破、災難、隕石降落、龍捲風....等,不過Movie Fx Club+還有進步的空間,因為在物件細節的處理上,小編個人認為Action Movie FX還是略勝一籌,不過兩者皆是免費下載,也有些許互補,喜愛拍攝影片或者想要製造一些電影效果影片的人,不妨試用看看,若有更多的特效需求,可以購買程式內建的其他效果。





Tag: 電影特效,iPhone,iPad,影片處理,效果,電影,APP,下載,免費,Movie Fx Club+、Action Movie FX、爆破、災難、隕石降落、龍捲風,好萊塢電影,手機軟體,應用程式,虛擬,模擬,後製

arrow
arrow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