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約、又富有設計質感的鬧鐘(時鐘)App程式,不僅是生活中實用的應用類軟體,往往也與天氣、或日曆等程式作了一番結合。只是有些程式主打天氣功能,有些則主打時鐘(鬧鐘)。

以下介紹幾個小編自己也在使用的程式,或許各位玩家們有興趣也可下載使用唷~

 

 

程式軟體:Red Clock (Alarm & Weather)
目前售價:NT.30
支援裝置:iPhone 3GS, iPhone 4, iPhone 4S, iPod touch (3rd generation), iPod touch (4th generation) and iPad. Requires iOS 4.3 or later.
檔案大小:15.3 MB

按此下載.jpg

Red Clock (Alarm & Weather)是一款畫面精緻,且UI十分簡約的鬧鐘/時鐘App。可調整24小時/12小時制,也可自由選擇是否要顯示當時天氣,天氣的呈現方式為"圖示",例如陰天為雲朵、晴天為太陽....等。可調整晝夜模式,若在夜晚模式時,會自動將畫面亮度調暗,較不影響睡眠。

內建多款顏色可選,並支援鬧鐘,也可顯示當天日期及星期等。

整體而言,並不算非常多功能,但以介面與設計質感取勝,強調簡單、簡約的設計與功能,潔淨的畫面讓人心情爽朗。

(此App有 iPad專用版本 )

iPhone Screenshot 2

iPhone Screenshot 4

iPad Screenshot 4

iPad Screenshot 5 iPad Screenshot 2

 

ICON

程式軟體:Nightstand Central Free - Alarm Clock with Weather and Photo Wallpapers
目前售價:免費下載
支援裝置:iPhone, iPod touch, and iPad. Requires iOS 3.1 or later
檔案大小:15.7 MB

按此下載.jpg

可更換程式桌布的時鐘、天氣軟體,可手動調整亮度(用手指在畫面上滑動控制)。可顯示當地天氣,以及明日天氣等,並顯示最高溫、最低溫,以天氣程式而言,功能並不算最豐富,但Nightstand Central Free很棒的地方是 : 可更換各種精美的桌布,每一種都讓人看了心曠神怡。

在當地天氣的選擇中,可選擇顯示在地位置,或搜尋其他各國程式的天氣狀態。

支援鬧鐘功能,也支援貪睡設定、鈴聲選擇等。軟體中有廣告,但可以手動清除,十分貼心。

(此程式有 iPad專用版本 )

iPhone Screenshot 1

iPhone Screenshot 2

iPhone Screenshot 3

 

程式軟體:FaceClock with Calendar
目前售價:免費下載
支援裝置:iPhone, iPod touch, and iPad. Requires iOS 4.0 or later.
檔案大小:0.5 MB

按此下載.jpg

FaceClock with Calendar,結合了日曆與時鐘。其實它並沒有太多厲害之處,只是,若你需要一款可放在桌面上,不用切換,隨時查看時間與日期的軟體時,它能有效滿足這類的需求。小編個人的建議是,下載美國iTunes版本質感看起來會較好(不過這也因人而異)。(此App支援iPhone/iPad)

IMG_0539 IMG_0540

 

 

 

 

Tag: 時鐘,APP,鬧鐘,iOS,iTunes,iPhone,iPad,下載,免費,應用,程式,軟體,日曆,簡約,設計,風格,質感,簡單,CLOCK,FaceClock with Calendar,Nightstand Central Free,Red Clock (Alarm & Weather),Red Clock (Alarm & Weather)

arrow
arrow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