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2.png

 

iPhone Screenshot 1 iPhone Screenshot 2

【程式售價:免費下載

【程式檔案:5.9 MB】


把音樂傳輸到iPhone、iPod touch、iPad上的方法有很多種,可以用iTunes同步音樂,也可以用iTools上傳,還有別的方法嗎? 或許試試看Audiogalaxy Mobile,只要電腦、iOS裝置都有網路連線,就能用最懶人的方法同步音樂到iPhone、iPad上囉~

這個方法有多懶人呢:只要我們在電腦端新增(或刪除)了任何音樂,都能直接透過APP,馬上同步到iOS裝置,是不是非~常~懶~呢?! 這招懶人同步音樂,只要在有網路的情形下(電腦端跟iOS裝置端都在上網狀態),就能輕鬆達成喔! 一起來看看:


美國iTunes評分:

ICON

 

首先,是iOS裝置,我們下載Audiogalaxy Mobile這個APP,到我們的iOS裝置上(iPhone、iPad、iPod touch)。

首次開啟Audiogalaxy Mobile的APP之後,註冊一個免費帳號,

可以用email或者Facebook帳號註冊。

 

接著,在電腦端,請到Audiogalaxy Mobile官網 : 

http://www.audiogalaxy.com/ 

 

然後按下Sign up for free,免費註冊。

註冊的方式很多種,你可以選擇email或Facebook帳號註冊。

ICON

(在Audiogalaxy Mobile的電腦端、APP端,我們所使用的"註冊帳號"都得是同一個喔! 因為這樣才有辦法同步音樂~)

 

 

好,然後在電腦端,右下角的狀態列,會看到Audiogalaxy Mobile的綠色小圓標記,按下右鍵吧!

接著選擇"Your Music Folders",也就是選擇Audiogalaxy Mobile可以同步你的哪些音樂檔案。

ICON

 

小編的個人習慣,為了方便整理音樂,建議大家可以把音樂丟在同個資料夾,我將音樂放在電腦上的"iTunes"資料夾。

然後,請在要被同步的那個音樂資料夾上,打勾選取。

這樣一來,所有在那個資料夾裡的音樂,都會直接同步到iOS裝置上囉!

ICON

 

 我們會在電腦端看到,我在iTunes資料夾中的3首歌,都在電腦端上了。

ICON

 

然後打開Audiogalaxy Mobile的APP,音樂也瞬間在上面囉!

如果我在電腦端那邊刪除音樂,iOS裝置上的音樂也跟著不見。

(前提是電腦端、APP端都要在有網路的環境下)

IMG_0558 IMG_0559

 

在APP端上可以直接新增播放清單,直接聽歌、放音樂。

IMG_0560 IMG_0561

 

軟體小總結:

Audiogalaxy Mobile 是個蠻方便的軟體,讓我們輕鬆在電腦、iOS裝置上同步音樂,只要有網路,以及在首次使用時,註冊並登入帳號,往後只要在"已選好的那個資料夾"中將音樂檔案加入,就能馬上同步給手機、iPod、iPad等。軟體為免費下載,大家有興趣也可以試試看喔!





Tag: 手機同步音樂,iPhone同步音樂,iPad,iPod touch,雲端同步音樂,Audiogalaxy Mobile,免費下載,APP,iOS,iTunes

arrow
arrow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