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2.png

 

iPhone Screenshot 2 iPhone Screenshot 3

【程式售價:免費下載

【程式檔案:34.4 MB】


不少人都熱愛攝影,或者自拍,然後再上傳到Instagram、Facebook等社群網站與朋友們分享。大家可曾在Instagram上看過一些很具有迷幻風格的攝影作品呢? 小編下列推薦的APP,能讓我們成功攝影出「迷炫、奇幻」質感氛圍的照片作品,喜歡怪異色調、奇幻氛圍照片的玩家,來試試看這個免費下載的奇幻攝影工具吧 ! 


美國iTunes評分:


可以從手機相簿、或直接攝影獲得相片。 

小編介紹的是免費版,會有廣告出現,大家若喜歡程式,也請支持開發商,購買付費版囉 !

拍好照片之後,選擇右下角"USE"。

IMG_0563 IMG_0564

 

可以選擇許多種特效,若加在照片上就會有非常奇幻的效果呢~

IMG_0565 IMG_0566

 

除了火焰之外,像是雨滴、電擊、煙霧等特效也十分具有特製照片的效果喔 ! 小編馬上來試試看加上後製~

IMG_0567 IMG_0568

 

各式特效在選擇之後,都可以透過左下角的"EditFx"編輯特效,我們可以隨意縮放、拖曳改變方向等。

或者選擇橡皮擦將效果擦去。

都做好之後,按下右邊上方"APPLY",再選擇"DONE",就可以囉 ! 

IMG_0569 IMG_0570


不好意思,小編個人的美術天分比較欠缺~所以請大家笑納囉 ! 

後製完成的圖片、照片,就分享到Facebook、Instagram等社群網站吧 ! 

IMG_0576 IMG_0578


SpaceEffect FX -程式小總結:

SpaceEffect FX有免費版、付費版兩種,程式在使用時,也頗為流暢。特效也不少,放在照片上可以製作出驚奇的氣氛與效果~

在做出炫奇的照片後製效果後,可分享到社群。小編一直都有使用Instagram的習慣,Instagram上面有不少這類型的圖片,或許你也可以來試試看,製作出充滿特效的炫目照片,然後秀給朋友們瞧瞧吧。

 

 

 

Tag : 後製,相片,照片,圖片,APP,免費下載,程式,軟體,應用,工具,iPhone,iPad,iOS,iTunes,攝影,拍照,拍片,影像處理,影像後製,製作,Instagram,SpaceEffect FX,評測,推薦,下載

arrow
arrow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