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下載.jpg

 

iPhone 螢幕快照 1

iPhone 螢幕快照 2

【程式售價:原價NT.150,限時特價NT.90

【程式檔案:533 MB】


超經典的兩大格鬥遊戲:STREET FIGHTER X TEKKEN MOBILE - 快打旋風 x 鐵拳,推出了在 iOS 系統上的 APP,剛推出就攻佔了排行榜前端,可說是來勢洶洶。本次推出的遊戲,以 3D 遊戲場景,支援 Retina 螢幕呈現,所以相對地在遊戲整體畫面表現上,也較之前推出的快打旋風 APP 好很多,在 iOS 版本中,也推出寶石系統,可強化攻擊力;並有「換角」功能,可以用兩名遊戲角色進行格鬥對戰。


台灣iTunes評分:

遊戲相關影片:

http://youtu.be/40mHk8lTmPE 


快打旋風(街頭霸王) VS 鐵拳,從家用主機 PS3 / Xbox 360 上移植到 iOS 系統。

IMG_4685


遊戲中可選擇單人模式、練習模式、連線對戰,並有潘朵拉的盒子(寶石系統),用來微調角色的防禦力或戰鬥力等。

寶石輪盤系統(Gem Roulette),在遊戲進行時,「→+X」進行換人,並隨機啟動寶石能力。

IMG_4687


可與其他 iOS 裝置 WiFi、藍芽連線,進行對戰。

IMG_4688


在單人模式中,可以選擇戰鬥,或開啟練習模式。畫面不愧是支援 Retina,呈現上令人頗為滿意。

IMG_4689


不過可選擇的角色....並不多,所以若期待看見大亂鬥局面的玩家,可能得失望了。

遊戲中可以選擇2名角色,在遊戲中可按下「X」換角上場,進行拍檔戰鬥。

IMG_4690


選擇了三島一八和隆,對抗凱爾、達爾西姆。

IMG_4697


可選擇戰鬥地點。

IMG_4691


由於為了吸引新的玩家,遊戲中除了P輕擊、K重擊之外,也可按下SP搭配方向鍵,會發出特殊技或飛行道具等。

IMG_4692


若不習慣鍵盤配置,可換其他的鍵盤分配方式。

IMG_4696


畫面呈現頗有誠意,遊戲流暢度也蠻不錯的。若是未來角色能有更多選擇,會更吸引人。(目前的角色實在太少。)

IMG_4698

 

隨機啟動的寶石系統(Gem Roulette)將可讓角色隨機獲得寶石能力,用來逆轉戰果,啟動方式為遊戲進行中「→+X」。


對戰之前就可選擇不同的寶石能力,啟動時可以增加角色速度、或防禦、或攻擊力等。

IMG_4699

IMG_4702

程式使用心得:由於從家用主機移植,所以在畫面部分的呈現確實可圈可點,也承襲了家用主機原作上的「雙人搭檔戰鬥系統」,這也是遊戲一大特色。支援WiFi、藍芽的方式連線對戰,最大的賣點當然是快打旋風和鐵拳經典角色,不過遊戲目前並未支援中文,雖然購買頁面上有「中文」選項,但目前遊戲內卻尚無支援。戰鬥進行十分順暢,喜愛格鬥遊戲的玩家,值得一試 STREET FIGHTER X TEKKEN MOBILE 這款卡普空知名移植大作。


圖片來源:iTunes / Apple / Games / CAPCOM / STREET FIGHTER X TEKKEN MOBILE





Tag: 街霸 X 鐵拳 MOBILE,STREET FIGHTER X TEKKEN MOBILE,卡普空,快打旋風 X 鐵拳,寶石系統,移植,格鬥,iPad,iPhone,評測,遊戲,心得,GAMES,寶石系統(Gem Roulette),潘朵拉的盒子,手機,限時特價,下載,3D

arrow
arrow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