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2.png

 

iPhone Screenshot 4 iPhone Screenshot 5

【程式售價:免費下載

【程式檔案:118 MB】


由知名音樂遊戲 : jubeat plus所移植的「jukebeat」-樂動魔方,是個介面很酷且超有節奏感的音樂節奏遊戲。在jukebeat音樂遊戲中,我們可以免費試玩三首歌,包含"魂斗羅"、"青蛙過街"等經典電玩音樂,其他的音樂則可透過程式內建購買。

此程式並未在台灣地區上架,若沒有國外iTunes帳號的朋友,請參考 : 美國iTunes帳號免費申請教學


美國iTunes評分 :


FuniPhone(APP玩家)評分:★★★★


小編下載的是美國版本,美版內建免費的音樂,其他則要購買KONAMI音樂包。

IMG_4703 IMG_4704


遊戲中有4X4方塊,隨著音樂必須觸摸跳出的方塊,可選擇多種不同的方塊跳出圖示。

在難度部分,也有簡單、中等、高級等難度區別。

可單人遊戲,也可以選"HOST"進行連線對戰。

IMG_4705 IMG_4707


可自由選擇圖案方塊的樣式,有很多樣風格模式可選。

IMG_4712 IMG_4723


若用iPad玩會比較有感覺,在iPhone上若關卡難度較難時,容易會碰到螢幕上其他的方塊,造成觸擊連段失敗。

IMG_4732 IMG_4737


大家也可參考jukebeat遊戲影片:

http://youtu.be/iOR39TQ9nII

 

遊戲心得:

遊戲中必須利用靈活的10支手指,在iOS裝置上靈活滑動或觸控,若選擇高難度,也像是另類的彈琴,除了節奏感十足之外,畫面的變化呈現也在水準之上。遊戲中也提供不少可供購買的歌曲、音樂,讓玩家們購買遊玩。熱愛音樂節奏遊戲的玩家,可以申請美國帳號下載美版jukebeat來小試身手~


圖片來源:iTunes/Apple/Games/jukebeat


 

 

Tag: jukebeat,KONAMI,Games,APPLE,iPad,iPhone,APP,音樂遊戲,節奏音樂,免費,下載,jubeat plus,移植,「jukebeat」樂動魔方,魂斗羅,青蛙過街,美國帳號限定遊戲,美國帳號申請,軟體

arrow
arrow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