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柴人一直是不少玩家心目中的小小動作英雄,在iOS APP中,也有不少以"火柴人"為主題的動作闖關類遊戲,以下介紹AngerOfStick系列作品,如果不喜歡小小火柴人格鬥類遊戲,則不妨試試看"超淡定火柴",或者惡搞結合火柴人和Rage Comics的射擊類遊戲,一起來瞧瞧:

 

 

ICON

程式軟體:AngerOfStick3: Invasion
目前售價:限時免費,原價NT.30元。

支援裝置:與 iPhone、iPod touch 及 iPad 相容。需要 iPhone 3.0 軟體更新。
檔案大小:28.4 MB

按此下載.jpg

以2D橫向闖關為主的動作派遊戲! 在AngerOfStick3: Invasion中,火柴人同樣要面對各種敵人,展現火柴人精湛的拳腳功夫,再加上武器,給迎面而來的敵人們迎頭痛擊! 遊戲中可以至商店購買槍枝武器,因為有時候敵人一多,還真的無法拳拳到肉,只好用武器輔助一下啦! 遊戲中可切換拳腳、武器交替使用。遊戲中共有5位火柴人英雄可選,每個火柴英雄都有不同的技巧可用,遊戲中的AI設定也略作了調整,因此難度頗高。 (此APP支援iPhone)

iPhone 螢幕快照 1

iPhone 螢幕快照 3

 

程式軟體:AngerOfStick2: Intro
目前售價:免費下載

支援裝置:與 iPhone、iPod touch 及 iPad 相容。 需要 iPhone 3.0 軟體更新。
檔案大小:7.7 MB

按此下載.jpg

二代火柴人也同樣頗為精采,雖然畫面不如3代精緻,但是耐玩的程度卻未減少喔! 小編個人覺得2代比較血腥暴力! 除了免費版本之外,同時也有付費版本可下載。喜歡火柴人的玩家不妨付費支持自己喜愛的程式喔! (此APP支援iPhone)

iPhone 螢幕快照 3

iPhone 螢幕快照 4

 

 

ICON

程式軟體:マッチに火をつけろ
目前售價:免費下載

支援裝置:與 iPhone、iPod touch 及 iPad 相容。 需要 iOS 4.2 或以上版本。
檔案大小:14.6 MB

按此下載.jpg

マッチに火をつけろ也是火柴人! 只是它不是動作武打英雄火柴人,它是....真的火柴XDD。遊戲非常考驗眼力、反應能力,玩法是將真正的火柴向上刷,將假的火柴向右邊丟。可別以為很簡單喔,遊戲中時不時出現一些長得很像火柴的騙人玩意兒(像是棒棒糖、2B鉛筆之類的....),可別被騙走囉~ 不擅長動作遊戲的玩家,就來試試看考驗眼力的"火柴人"好了XD (此APP支援iPhone) 

iPhone 螢幕快照 1 iPhone 螢幕快照 2

iPhone 螢幕快照 4 iPhone 螢幕快照 5

 

ICON

程式軟體:Rage Wars - Meme Shooter
目前售價:限時免費,原價NT.30元。

支援裝置:與 iPhone、iPod touch 及 iPad 相容。 需要 iOS 4.0 或以上版本。
檔案大小:16.9 MB

按此下載.jpg

Rage Comics與火柴人的結合,想像一下Rage Comics的假掰臉配上火柴人的身體,各角色在畫面中大亂鬥,進行射擊對決。極度惡搞的方式,或許你覺得原本的火柴人太過一本正經,不如試試看Rage Wars - Meme Shooter的惡搞方式吧! 遊戲也支援跟朋友們一起大亂鬥,準備好迎接這一場Rage Comics大混戰了嗎?! (此APP支援iPhone)

iPhone 螢幕快照 1

iPhone 螢幕快照 3

 

 

 

 

Tag: 火柴人,遊戲,免費,下載,FREE,GAMES,好玩,射擊,2D,動作,格鬥,闖關,iTunes,iPad,iPhone

arrow
arrow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