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必不少玩家的iPad、iPhone裡,都有"Flipboard"這個軟體了。若不清楚Flipboard怎麼使用,請看介紹

IMG_0734


小編今天要介紹的是,如何活用Flipboard+Google Reader,善用此兩者,可以幫助我們用iPad、iPhone輕鬆瀏覽介面乾淨的文章,同時也能享受到Flipboard翻頁的動態效果,就像是真的看雜誌一樣。

比方說,各位玩家每天都會定期收看 Fun iPhone 部落格,除了用"APP玩家"瀏覽之外,其實用Flipboard也是非常方便喔! 

我們首先需要一個Google的Gmail帳號,如果你沒有的話,也可以申請一個

 

申請Google帳號,申請完畢後,就會有Google Reader(Google 閱讀器)這項服務囉!

接著我們就到我們想要訂閱的網站中,訂閱RSS服務!

 以我們的Fun iPhone為例,RSS位置在側邊欄。

 

用力給它訂下去! 選擇將 Fun iPhone 的RSS加入Google閱讀器。


好,接著打開Flipboard囉! 

點選右上角的"放大鏡"設定,會出現要我們登入自己的帳號。這時候選擇"Google閱讀器"(因為我們是用Google Reader訂閱的)。

IMG_0734 IMG_0735


接著就能看見自己已訂閱過的網站和文章囉! 手指滑動就像是捧著 Fun iPhone 出的電子版雜誌在手上呢 :D

IMG_0737 IMG_0738


小編個人頗愛用Flipboard搭配Google Reader,Flipboard手指翻頁的閱讀體驗很棒唷 :)

IMG_0739

 

當然囉,也可以訂閱任何有開放RSS的網站內容。比方說訂閱蘋果日報 : 

http://www.appledaily.com.tw/rss

 

Flipboard的好處,除了提供豐富的訂閱內容外,也能整合各帳號。小編個人頗為推薦Flipboard+Google Reader整合之後的閱讀體驗!

比方訂閱了蘋果日報的RSS之後,小編覺得這樣的閱讀呈現方式是我個人頗喜歡的唷 :)

IMG_0741 IMG_0743


當然,之前就介紹過Flipboard可以整合各個帳號,我個人則習慣用Google閱讀器 :)

IMG_0740


平時就可以加入我們喜歡的網站,在Google Reader服務中,也可以直接輸入"想訂閱的網址",直接訂閱喔!

步驟:右上方"訂閱" > "輸入網址" > 訂閱成功!

或者也可以直接從該網站上,RSS的訂閱處,點選訂閱連結,也是很快的方式喔!


當然囉,其實還有類似像Perfect RSS Reader Free這樣的RSS閱讀器,也同樣支援Google Reader功能。下次有機會小編再來介紹給大家。

這次最主要是跟大家分享,平時小編用什麼方式獵取新知識,結合Google Reader與Flipboard,玩家們也不妨試試看喔 :)


 



Tag : 雜誌閱讀,iPad,iPhone,Google Reader與Flipboard結合,Google閱讀器應用,服務,應用,小技巧,訂閱RSS,實用,技巧,iOS,APP,iTunes,RSS使用教學,RSS訂閱教學,iPad+RSS+Google Reader閱讀器,APP STORE,Perfect RSS Reader Free

arrow
arrow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