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1  


很久沒介紹親子同樂的APP,今天筆者要介紹幾款,爸爸媽媽可以和小朋友一同學習的兒童程式,希望可以幫大家省了不少荷包錢增加親子之間的樂趣!

擷取1  

程式軟體:Dr. Panda's Hospital
目前售價:NT.60元
支援裝置:iPhone、iPod touch 及 iPad 相容。需要iPhone 3.1.3 或以上版本
檔案大小:64.2 MB

按此下載.jpg

對於許多小孩來說看醫生是一件很恐懼的事情,程式中將看病這件事情遊戲化,並增加趣味性,讓小朋友從遊戲中察覺看醫生不再是一件恐怖的事情,並且了解到當一個醫生事件有趣的事情。

mza_4325123720005319366.320x480-75 mza_9071069344357110293.320x480-75  

擷取2    

程式軟體:Nighty Night! HD
目前售價:限時免費
支援裝置:iPad 相容。需要 iOS 4.0 或以上版本。
檔案大小:138 MB

按此下載.jpg

很多父母都喜歡買兒童音樂放給小朋友聽,這款APP可以滿足這類需求。不要以為只有唱唱歌就算了,程式中的每個角色都會動,而且也會和真實動物一樣會叫,互動性超高,是個非常可愛的程式。程式支援多國語言,父母可以讓小朋友聽聽看不同國家的歌曲發音,讓小朋友可以學習不同國家的語言。

 mza_4515178999055618568.480x480-75 

 mza_6363969274026790300.480x480-75     

擷取3  

程式軟體:6 in 1 children games
目前售價:免費
支援裝置:iPad 相容。需要 iOS 4.0 或以上版本。
檔案大小:138 MB

按此下載.jpg

這是一個可以好好打下良好學習基礎的程式,程式內建主要有六款精緻遊戲,不管認識英文字母、認識數字,或是到算數,都是希望可以反覆的培想小朋友的記憶力和思考邏輯的能力。這款程式還是免費,我想一個抵多個,爸爸媽媽可以好好的教小朋友囉!

mza_7013446509834613500.480x480-75 (1)  

mza_6928496692182389800.480x480-75  

擷取4      

程式軟體:PlaySquare presents WordWorld's Happy Birthday Dog
目前售價:免費
支援裝置:iPad 相容。需要 iOS 5.0 或以上版本。
檔案大小:176 MB程式軟體:

按此下載.jpg

現在很多人從小就給小朋友背單字,這個程式使用趣味的互動方式,從圖片中可以看到很多隱藏的單字,並且還有發音,小朋友在學習同時很像在看一場動畫,自然就可以背單字囉!

mzl.bmrsxisq.480x480-75  

mzl.ndursfcx.480x480-75  

上面4個程式各廠商都別出心裁的設計,爸爸媽媽可以利用晚上下載,好好和小朋友一同學習和玩樂喔!不過筆者給父母的建議,如果不想讓小朋友對3C產品成癮,必須陪伴在小朋友旁和他一同學習,不然小朋友亂按不小心按到別的應用程式,反而對學習興致缺缺只想玩電動玩具,那就和原本的用意不一樣了。多點時間陪伴家中小孩,和他一起成長,也能培養親子之間的感情喔!

圖片1

圖片來源 : 

iTunes/Apple/教育/Dr. Panda's Hospital

iTunes/Apple/書籍/Nighty Night! HD

iTunes/Apple/教育/6 in 1 children games

iTunes/Apple/教育/PlaySquare presents WordWorld's Happy Birthday Dog


Tag : 教育,書籍,單字,學齡前教育,幼兒英文,親子互動,親子教育,算數,數學,數字,加法,幼教英文,APP學習,英文字母

arrow
arrow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