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 iPhone 與 APP 炒作行銷話題,一直是不少知名企業、品牌正在努力做的事。或許以下的可口可樂Coca-Cola的品牌行銷方式,會帶給你更多與眾不同、更有創意的靈感,就讓我們來看看可口可樂Coca-Cola目前在南美洲巴西所做的行銷活動,來瞧瞧他們如何將品牌與iPhone和APP結合,創造出新的行銷創意和有趣話題:


全球都能看見可口可樂品牌的蹤影,在南美洲巴西,可口可樂更在當地經營了FM店台,並且推出了可口可樂FM電台APP:Coca-Cola.FM Costa Rica,這個APP可以收聽Coca-Cola.FM電台。當然囉,在台灣iTunes也下載得到,並且可順利收聽。

由於這個位於巴西的Coca-Cola.FM電台,將要滿週年了,為了慶祝同時也為了創造行銷話題,Coca-Cola和巴西當地雜誌"Capricho"合作,在雜誌內頁刊登全版廣告。而且,消費者拿到雜誌後,除了閱讀內容之外,更可以將雜誌折成紙筒狀! 

 

折成紙筒狀能做什麼呢?! 打小強? 打老公?(誤~)~~~當然都不是囉!

是讓雜誌成為圓紙筒形狀的揚聲喇叭,然後將Coca-Cola.FM Costa Rica的電台APP打開,再將iPhone放在雜誌紙筒喇叭上頭:


開啟 Coca-Cola.FM Costa RicaCoca-Cola.FM Ecuador FM電台APP。


十分具有環保概念,將雜誌徹底利用,同時也創造了有趣的行銷和創意話題,不僅達到推廣品牌,也讓更多人看見、使用Coca-Cola.FM電台APP。

在戶外、海灘上、家中休息時....或許都能利用這本雜誌,播放電台或者聽iTunes裡的其他音樂。這樣的創意,將APP、iPhone、實體雜誌做了很好的運用呢!

YouTube上的相關影片:

http://youtu.be/hgZ0KLWpicc 

 

以往我們在實體雜誌上,看見有關品牌APP的行銷,或許僅是掃描紙本上的QR Code;

將實體雜誌變成紙筒喇叭,再讓iPhone放置上去,是否會讓你更樂於嘗試下載Coca-Cola.FM APP,並購買雜誌來試試看DIY紙筒喇叭?!

APP與實體製作物結合,還有些什麼方式? 或許你可能看過更有趣的消息,也歡迎大家在文章中與我們交流唷 :)

 

圖片與資料來源:gizmodo.com、designyoutrust.com



 

 

tag: 創意,行銷,可口可樂,APP,電台,巴西,雜誌,實體,虛擬,結合,Coca-Cola.FM APP,APP行銷,品牌APP行銷,DIY喇叭,紙筒喇叭

arrow
arrow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