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下載.jpg

 

iPhone 螢幕快照 2 iPhone 螢幕快照 3

【程式售價:免費下載

【程式檔案:1.1 MB】


App Store 上的相機軟體選擇實在很多,不外乎是套用濾鏡、調整曝光模式等。今天要介紹給大家的,是一款讓照片變成只剩下"紅、白、黑"3種顏色的相機軟體 - moreMono ,使用步驟很簡單,拍攝出來的效果也意外具有獨特的美感,經常攝影的玩家們不妨試試看喔。


iTunes評分:


首先,開啟程式首頁,就可直接進入攝影模式了。無論是從手機相簿中選取,或直接拍攝照片都是OK的。

IMG_0779


拍攝出來的照片,就只會有紅、白、黑三種顏色。

除了原本是紅色的物體會被凸顯之外,其餘的顏色都會是黑白色調的。

IMG_0780


可以調整想要的氛圍,也可以察覺出不同模式有著些許微妙變化。

IMG_0781


下為官方截圖,原本平凡無奇的場景,也能輕易被拍出黑白色調加上鮮明紅色的質感。

iPhone 螢幕快照 2


程式總結:

moreMono 是個非常簡單且易用的免費攝影APP,可以輕易讓我們拍出搶眼的照片,照片也會變得十分具有復古感。只替我們保留場景中的紅色物體顏色,其餘的都轉為黑白色調,讓照片別有一番奇異感。喜歡黑白攝影的玩家,或許也可試試看用moreMono替黑白照片增加不同風格的元素喔!


圖片來源: iTunes/Apple/照片和視訊/moreMono





Tag: 濾鏡,攝影,照片,APP,免費,下載,拍攝,拍照,紅黑白照,復古,moreMono,iPhone,iPad,手機

arrow
arrow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