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下載.jpg

 

iPhone 螢幕快照 4 iPhone 螢幕快照 5

【程式售價:免費下載

【程式檔案:1.3 MB】


小編常常跟不少好朋友揪團出去玩,四處踏青、旅行一番,在出遊的過程中,紀錄沿途風景是一定要的囉,當然也不能忘記替大家拍團體大合照,留下紀念的那一刻。不過,或許我們都曾有這樣的困擾:那就是"攝影師本人無法入鏡"(苦笑~)。

有沒有什麼攝影APP能解決攝影師無法入鏡的問題呢? 當然是有囉,請看本日的攝影軟體介紹:Signature Camera Pro。

 

美國iTunes評分:

FuniPhone(APP玩家)評分:★★★★


程式的操作控制非常簡單,打開程式,"喀擦"拍照,就能瞬間將攝影師和模特兒一起拍入鏡囉!

IMG_4906


可以選擇是否要加入"By"的字樣,宣告一下這是誰拍攝的作品~

IMG_4907


前鏡頭與後鏡頭都會同步運作,所以3GS無法拍攝噢!

完成之後就可以同時在照片上看到被攝影者與攝影師了,可以彌補每次攝影師都無法入鏡的小小遺憾呢!

IMG_0039

 

以下取自iTunes官方截圖,前置鏡頭拍大家,後置鏡頭讓攝影者也可以入鏡XD

iPhone 螢幕快照 4 iPhone 螢幕快照 2

 

相信這樣的功能對不少使用者來說,是很需要的 :)

iPhone 螢幕快照 1

 

橫拍或直立的攝影方式都OK,以後出去玩就不怕有人沒入鏡囉~

iPhone 螢幕快照 5

 

Signature Camera Pro在操作上非常簡單,功能也非常單一,就是力求讓攝影者可以一起入鏡。如果程式中能內建一些濾鏡,可能會更完美。這個攝影軟體非常適合大家一起出遊時使用,也歡迎大家跟小編分享類似的好用軟體,或者你使用此軟體之後的各種心得喔 :)





Tag: 照相,攝影,攝影者入鏡,自拍,前鏡頭,後鏡頭,Signature Camera Pro,照片,視訊,免費,下載,軟體,APP,程式,應用,手機,iPhone,iPad,拍照,實用,推薦,影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