擷取12圖片5  

 

按此下載.jpg

 

 
mzl.pxfymhel.480x480-75

  mzl.ojcebfyp.480x480-75

很多人都有做筆記的習慣,架上目前筆記有多樣的選擇,每個app主打功能不太相同。今天筆者要介紹這款筆記程式,它的整合功能挺不錯,可以快速的加入網頁、圖片或是影片,且畫面編排的簡潔整齊,不但可以打字還可以自己手寫。我想這麼多樣豐富的功能,大家今天只需要開一個app就可以完成,快速的完成一份資料蒐集,有iPad的朋有可以看看介紹後在考慮購買喔!

IMG_0520 IMG_0524      

和一般筆記本程式一樣大家可以選擇自己想要的內頁和書皮。

 IMG_0521 IMG_0522 

每本筆記本右上角詢問地方按進去後,可以更改封面名稱以及書皮,今天筆者要用最愛Duffy熊來和大家介紹一下使用情境囉!

IMG_0526    IMG_0525  

一開始呈現乾淨的畫面,但是按下scrap後就會出來一排工具列,大家可以連結到各網站去擷取自己想要整理的資料。

IMG_0504 IMG_0506    

筆者首先使用網頁的功能查詢一下Duffy,先將Duffy維基百科上的資料剪下來

IMG_0507 IMG_0508  

網頁資料輕鬆的呈現,接下來使用google圖片來蒐集可愛的熊熊圖片,大家可以一次選擇好幾張都沒有問題喔!

 IMG_0509  IMG_0511  

好啦!照片也一次挑了很多張,這個程式真的很棒,連呈現方式也都乾乾淨淨,不會覺得凌亂!

IMG_0515 IMG_0516  

連影片也輕輕鬆鬆的收納,而且速度也超快,不會讓我覺得程式很卡!

IMG_0517  IMG_0519  

手寫部分功能也很齊全,還有顏色和筆的款式供大家選擇!

IMG_0527  IMG_0528  

不習慣手寫功能的朋友打字也很ok喔!

因為程式中有些為手勢功能,大家可以看一下影片。 

筆者覺得這個程式真的很實用,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阿!不管以後是看到任何資料、影片或是圖片,輕鬆的記載記錄,未來整理資料更是方便。筆者覺得只要花3杯珍珠奶茶的價格,得到一個非常棒的工具,我想大家應該不會覺得太貴,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購買此程式,一定不會後悔喔!

圖片1

圖片來源 : 

iTunes/Apple/新聞/Jasmine - YouTube Client

Tag : 新聞,圖片,YouTube,Evernote,Google,筆記,整理資料,資料庫,Scrapnote,筆記本,手寫,手勢

arrow
arrow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